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么一想,目光就变得犀利起来,狠狠地瞪着林轻玄。

    林轻玄被林相爷的目光看的透心凉,原本狰狞的神色也收敛了起来,勉强挤出一个笑容:“倒是我想偏了,云王和徐大公子都是重情重义的人,又怎么会置二姐姐不顾?”

    林相爷也不想闹得太僵,笑着劝慰林轻染:“小染,你三弟弟有口无心,随口一说罢了!”

    林轻染心中冷笑一声,这随口一说也太歹毒了吧,若不是她早就做了准备,只怕这随口一说就要害了她的小命。林轻玄一定很失望吧,他处心积虑想要置她与死地,简直心如毒蛇,歹毒狠辣。

    但是,很可惜,他不会成功的。

    “二姐姐,你一向心胸宽阔,定然不会计较我的失言的,对不对?”

    被人砸破了脑袋,还要夸赞她心胸宽阔,这简直让林轻玄吐血,所以这话说得时候喉咙里像是被塞了什么东西,说得吞吐不清,梗塞难当。

    “林轻玄,你累不累的慌?”林轻染懒得再演戏,目光冷飕飕的看着他:“你若是再敢对我动手,我用的就不是花瓶了。到时候,入了黄泉,别说我没提醒你!”

    林轻染的一双眼睛漆黑如同深海之水,落在林轻玄的眼中,像是森冷入骨。

    林相爷不乐意了,觉得林轻染实在太过分了,杀人不过头点地,有必要这么咄咄逼人吗?

    只是他还没来得及开口,“砰”的一声,砸在了他的脚上,痛的林相爷抱着脚跳了起来,怒视着林轻染:“你……你……这是做什么?”

    原来林轻染操起一个花瓶砸在了他的脚上。

    “抱歉!”林轻染对林相爷的怒火视而不见,满不在乎的耸肩:“手滑!”

    被砸破脑袋的林轻玄眉眼之间,是无限杀机和煞气,手渐渐地从袖子中伸出来,指着林轻染,青筋直冒:“你……敢对父亲动手,大不孝!”

    林轻染笑容不变,斜倚椅背,和他的剑拔弩张想必,悠闲的让人刺眼,扬了扬下巴:“大不孝?若是林轻玄你觉得大不孝,尽管让父亲去告我!”

    语音一顿,转头对林相爷道:“倘若父亲觉得女儿是有心的话,可以去御前告我一个不孝。只要父亲舍得我这昭华郡主的封号,舍得林家名声,我是不在意的。世间有不孝,也有不慈的。”

    这个死丫头,居然威胁他!

    半响,林相爷的眉头挑起,挑出凌厉的弧度,眉梢下的双目,凛然阴霾,儒雅的中年男子,忽然生出几分暴戾,语气却显得轻柔万分:“你这孩子又说什么胡话了?父亲何尝是小心眼的人,能为了你这么个无心之失,就告到御前!”

    对于林相爷的本性,林轻染看的明明白白,又笑了出声,不再搭理他,领着知琴等人扬长而去,身后留下一对气的吐血的父子。

    出了院子,知琴松了一口气,笑道:“小姐,好在云王和徐大公子站出来帮您,否则今儿个还真的要阴沟里翻船了。”

    想到林轻玄和林相爷被小姐折腾的模样,知琴忍不住笑了起来,心中暗自喝道:自作自受,活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