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乖!”云峥见林轻染应了下来,唇线一挑,如玉无暇的容颜绽放出一抹风华绝代的笑容,倾身吻她的唇,目光似三月的太阳,艳的让人无法移开视线:“小染,今天是我这辈子最高兴的一天。

    林轻染脑袋微微一偏,躲过他的唇,斜睨着他,不屑地说道:“瞧你美的!”

    “呵呵……多年夙愿,终是能成,怎能不美?”他似是感叹似是缅怀。

    林轻染眨了眨眼睛,有些听不懂这话,刚准备启唇追问,却被他一个用力拉入怀中,捧着她的脸,****的吻了起来。

    这么一弄,林轻染脑袋顿时给吻成了一汪浆糊,半响之后,才得了空隙,面色潮红,伸手推了推他:“不是要写奏折吗?别闹了!”

    云峥又轻轻笑了起来,轻咬了一下林轻染的唇:“原来小染这么着急嫁我。”

    “哪个急了?”

    “既然不急,那咱们再吻一会儿。”云峥不顾林轻染轻推的手,唇边再次准确无误的正对上林轻染的唇瓣,轻轻的吮吸,舔咬,唇齿相容之间充满了缠绵悱恻。

    有这样的人吗?这脸皮厚的也没边了,林轻染虽然被云峥吻的心神悸动,脑袋发空,却还是觉得这般模样实在不好,终是推开他,低声喝道:“别胡闹了,咱们商量一下,你那奏折怎么写,可别让人抓到把柄,坏了你的名声!”

    林轻染对自个儿的名声是不在乎,可是云王是东溟唯一的异姓王,而且身边似乎还笼罩着一些见不得光的迷雾,她实在不想因此坏了他的名声,无端的惹人猜忌。

    云峥意犹未尽的放开林轻染,轻笑道:“我对你的痴心,天下尽知,有什么好商量的?直接写我对你一见倾心,再见钟情,三见定终生,一生一世一双人,非卿不娶就是了。”

    一生一世一双人,非卿不娶!

    林轻染忽然觉得今日的阳光是不是太温暖了,或是男人的笑容太过春暖花开了,她整个人都似泡在了温泉中,眸光流转,潋滟生波,娇嗔:“你啊,只怕从此要担上英雄气短,儿女情长的名声了。”

    云王又笑:“英雄气短,儿女情长,那也要如花美眷啊!天下的女儿家只怕都要效仿于你了。”

    “效仿我的狐媚,惹得你痴狂?”

    “那也是你有本事让我痴狂,别人可没有这个本事。”云峥与有荣焉的说着。

    林轻染对于他的厚脸皮,无语,恨恨地的摇头:“铁齿铜牙!”

    云峥哈哈大笑,柔情似水的眸光停在她的脸上,每一次都在膜拜,细致温润,仿佛追寻了这张面孔,这个人千百年,用尽了力气一般,最后随着他的笑声,脸上宛如昙花般盛开。

    他的笑,极美,极润,极畅,无端的让人心里酥麻发软,只愿意一辈子沉醉其中永远不用醒来。

    林轻染两辈子加起来,对他鬼斧神工雕刻的如丝如烟的容颜早已免疫,此刻却依旧狠狠地被惊艳了一把。

    她吞咽了一下口水,极力控制住想要扑上去的冲动,大声问:“笑什么?就你牙白!”

    “嗯,小染的牙更白。”他笑意不减的说着。

    他如此开心,是因为她答应嫁给他吗?

    看着眉开眼笑的云峥,林轻染也忍不住露出了笑意。

    世界上总有一个人,能影响着你的心情,你会因为他的笑而欢笑,他的哭而流泪。

    而,云峥就是这样的存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