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去相府宣旨的内侍牢牢的记着徐大公子的吩咐,等到云峥离开御书房后,才小心翼翼的弯腰走了进去。

    脸色黑沉沉的皇帝,在看清楚内侍呈上来的礼单时,忽然笑了起来,脸上的黑云散去,有了一丝兴味。

    苏明长站在皇帝的身边伺候,也瞧见了那礼单,苍老的脸上也浮现出惊讶之色,嘴角抽搐,觉得相府的郡主实在是脑子进水了,居然开出这么一张礼单,这不是存心刁难徐大公子吗?

    这么一份礼单,别说是徐大公子,就是九五之尊的皇帝,或者说放眼天下,也不可能有人拿出这么一份聘礼的!

    但是,连见惯宫中伶俐人的苏明长都不得不赞一声林轻染的兰心慧质,若是直接抗旨不尊,那只有一个下天牢的下场,若是皇上再狠点,那就直接是抄家灭族。

    可是昭华郡主索要聘礼一说,意思就完全的不一样了,不但如了自个儿的心思,不用嫁人,还让皇帝找不出半点错来。

    不得不说,也只有这样蕙质兰心的女子,才能让云王和徐大公子这样的人中龙凤倾心。

    “一篮春水,一匹白云,一盒月光,一筐清风!”皇帝低哑着嗓音,神情居然有几分愉悦:“这字迹可不是林丞相写的。”

    说真话,比林丞相写的好看多了,风骨圆润,可见执笔之人是怎样的风采卓绝,比起当今的几位状元爷也没啥区别,绝不是林相爷那个日渐被官场腐蚀的老头能写出来的。

    “皇上英明,这的确不是林相爷所写。”宣旨的公公立刻躬身说道。

    “难不成这是昭华郡主所写?”皇帝倒是有几分意外。

    “皇上慧眼如注,这的确是郡主所写。”宣旨的太监虽然心里觉得林轻染是个没事瞎折腾的人,可是对着她的这一笔字,也是赞叹不已,他能在皇上身边伺候,做个宣旨的公公,也不可能是个不通墨水的,故而也懂几分笔墨。

    昭华郡主能写出这样风骨铮铮的字来,定然是个学富五车的,当得起第一才女的名头。

    “啊,还真是昭华所写?”皇帝有些吃惊,随即又看向手中的礼单:“这聘礼之说,是不是也是昭华自个儿提出来的?”

    “嗯,应该是郡主自己提出来的!”宣旨的太监回话越发的恭敬。

    “应该是?朕问你到底是不是?”皇帝的眼睛微眯,显得有几分不耐。

    “回皇上的话,奴才去相府宣旨时,郡主不在府内,等奴才圣旨宣完了,郡主才进来阻止,故而奴才想着,这应该是郡主自己想出来的主意。”

    宣旨的内侍抬头看着皇帝,小心翼翼的道:“皇上,您若是想知道这主意是不是郡主自个儿想出来的,宣郡主进宫一问,岂不是就知道了?”

    “所言甚是!”皇帝点头,吩咐道:“你即刻去相府宣昭华郡主进宫。”

    “是!”宣旨的公公,恭恭敬敬的退了出去。

    皇帝嘴角带着若有似无的笑意,却冰凉的没有一丝温度:他倒要看看令心如磐石的云峥,宁愿颠覆天下的女子,是个什么样的绝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