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知琴这丫头,他之前在林老夫人的院子里见过,温顺乖巧,自从跟了林轻染后,就跟换了个人似的,也不知道臭丫头是怎么做到的。

    林相爷这话还真说对了,知琴跟了林轻染之后,潜移默化的,也受到林轻染的影响,更何况她一心觉得林相爷做的太过分,伤到了她的小姐。

    这世上的人啊,只要还有一份良心,都能拿心换心,林轻染对她怎么样,再没有人比她自己更有发言权了。

    小姐投之以李,她就该报之以桃,所以在知琴的心中,林相爷再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丞相大人,而是一个没心没肺,冷酷无情的渣父。

    所言话语上,没有半点客气。

    林相爷被知琴堵的说不出话来,气的脸红脖子粗:“反了,反了,一个狗奴才……”

    “相爷,奴才是狗,那也是郡主的狗!”知琴冷冷的说道,言下之意很清楚,除了林轻染外,她没兴趣做别人的狗,也不劳林相爷这个无心绝情教训她。

    “好……好……好一个忠肝义胆的奴才,本相……本相今日算是开了眼界。”拼命的吸气,不然林相爷担心自个儿的肺会被这对不良主仆给气炸了。

    “相爷,这三个奴才挡着咱们,不让咱们探望郡主,莫不是他们三人合谋算计了郡主,怕我们发现?”到底是在宫中深造的,这阴谋诡计随手拈来,一番话,栽赃嫁祸一应俱全,一看就是业务上的老手,实践经验丰富。

    林相爷受了内侍的点拨,当下火气一熄,生生的将怒气压了下去:“本相怀疑你们谋害主子,赶快让开,否则本相就让人绑了你们。”

    “好吵!”里面的声音淡淡的不悦,带着几分病弱,不过却清楚的让林相爷和内侍心头一凛,总觉得这简单的两个字,隐隐透着一份高高再上的威势。

    知琴听着里面出声,忙开口道:“小姐,您醒了?相爷和李公公想要见您,奴婢等担心吵醒姐姐,所以就吵起来了。”

    “他们不怕染上风寒就进来吧!”她的声音依旧淡淡冷冷,透着病弱:“我身染风寒,闭门谢客,本意是不传给大家,既然李公公和父亲都不介意,我自然不介意啦!”

    知琴听了这话,就打开帘子,而杵在门口装门神的怜心、怜月也不用人说一句,立马退到一边去了。

    林相爷被林轻染的话说的心里发凉,他虽然不信林轻染生病了,可是又怕真的生病了。

    女儿家都是娇嫩的花朵,经不起风吹雨打,一点事情就能闹得要死要活,更何况林轻染这些日子惊吓连连,受点风寒,好像也不是不可能,他年纪一把了,若是真的感染上风寒,那可不是小事情。

    如此反复的想了想,林相爷忽然就不想进门了。

    可耐不住宣旨的李公公催的啊,他也是和林相爷一样,不认为林轻染得了风寒,可是听着她那淡淡中透着病弱的声音,心里却忽然生出了三分怕来,死活拉着林相爷进门。

    见了床上的少女,饶是李公公见过不少的市面,也愣了起来:林轻染脸色苍白,唇上无血,眼神无力,怎么看都是风寒的症状!

    李公公狐疑的挑眉:难道真的是早起受了风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