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到云峥神医之名,皇帝眸光微闪,若有所悟!

    ——他怎么忘了,以云峥的医术,想骗过太医,不是大问题。

    “朕让你宣她进宫,就是病了,也该带到朕的面前,怎么能空手而归?”

    李公公汗流浃背,也不敢伸手抹汗,微颤颤的说道:“皇上,郡主染了风寒,皇上龙体关系东溟安危,奴才就是有天大的胆子,也不敢将染病之人带到皇上面前。”若是他敢带进宫来,皇上不治罪,太后娘娘却绝对会将他剁了喂狗。

    蠢材,一群蠢材!

    到这时候居然还以为林轻染是真病了。

    皇帝怒急而笑:“蠢物,朕让你宣她进宫,就是病入膏肓,你抬也该将她抬来。”顿了顿:“朕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去将昭华郡主宣给朕抬进宫来!”

    “皇上!”一直佝偻着腰的苏明长开口:“三思!”

    李公公原本听得要将林轻染抬进宫来,吓得差点魂飞魄散,可又不敢不尊皇命,听得苏明长开口,这才稳住心神,若是说皇宫中谁还能劝得了皇上,也只有两个人——太后与苏总管。

    说也奇怪,就这么简单的三思两个字,居然让皇帝从暴跳如雷变成无病呻吟了。

    “朕就不信他还真的敢倾国,倾天下了。”

    李公公闻言眼皮子一跳,将身子更往下弯了弯,恨不得将自个儿低伏到地面上,消失不见才好。

    “来日方长!”

    苏明长显然不是个爱说话的,但似乎很会劝人,至少在这四个字说完之后,皇上连无病呻吟都没有了,而出冷着一张脸,不知道在思量什么。

    ……

    徐府

    烛台灯火,珠泪点点。

    三更的更鼓已经落下,徐长卿却还没有睡下,他就那样坐着,从白日听到宫中传出来的消息后,就一直坐到现在,一句话没说,一口饭没吃,连一口水都没喝。

    龙大看着那个如同雕像般的身影,眉头轻蹙,面露不忍,小心翼翼的对着平日里仰望的主子轻声的说道:“公子,已经三更了,您还是早点睡吧!”

    徐长卿没有说话,连眼皮都没抬一下,仿佛老僧入定一般。

    龙大再也忍不住心头的愧疚,猛的一下子跪在徐长卿的面前:“公子,都是我恣意妄为,是我……”

    “不怪你!”他的声音少了往日的清润,有些低哑。一句话却是耗费了他诸多的力气,挥了挥手,示意他退下。

    他从来就不是迁怒的人,心中也清楚的明白,若不是他的默许,龙大绝无可能将他的心思透露给皇帝知晓。

    原以为,那人能真的帮他一次,让他心想事成,抱得如花美眷,或许他以后会真的对他改观一些,谁知道终是又令他失望了。

    原来,他的幸福在那人的眼中不过是一盘棋。

    原来,这就是那人嘴里所说的补偿。

    他对自己的疼爱,却如此的不堪一击。

    “呵呵……”徐长卿笑了起来,笑声苍凉而悲伤,在寂静的夜里,这样的笑声平白的让人心里揪痛,鼻尖发酸。

    “既然你给不了我想要,那么从今之后,我会学着自己去夺、去抢!”

    清冽的声音陡然传出,昏暗中的男子忽然站起身子,烛光轻燃,不时的爆出一丝火花。

    烛光将缓缓走动男子的身影拖的很长,纤细的一条,朦胧的让人看不清轮廓,却透着几分孤独寂寞、心如死灰的味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