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管是拉着林轻音的婆子,还是拖着林轻茗的护卫,都下意识的松开二人,不自觉的后退——他们可不想做第三个被打断双手的人。

    林相爷见林轻染下令打断那两个下人的双手,命令是他吓的,林轻染这么做,不是硬生生的打他的脸吗?

    有心喝斥林轻染一句,被她那么冷冷的一眼,也咽回了到嘴边的话,此时的林轻染浑身上下有股莫名的气势——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父亲,别忘了,我是相府的女儿,还是东溟的昭华郡主,今天这笔帐,就是我不想算,只怕皇室也不会轻易罢休!”

    一句话说得林相爷冷汗直流,此刻神志清明,才知道自己犯下了什么样的大错!

    不过,他的窘迫之态,林轻染却懒得理会,套子已经下了,总得将人掉起来,再来谈条件吧!

    林轻染走到林轻茗的面前,伸手拉着他站了起来,姐弟二人并肩而立,说不出的美好,伸手指着林相爷说道:“茗儿,记住这一刻这个男人的嘴脸,一生一世都不要忘记。”

    林轻染的声音不缓不急,不高不低,清晰异常:“即使生你养你的父亲,也难免薄情寡意、重利偏狭、不堪依靠。这个世上你唯一能依靠的是——足够勇敢强大的自己!”

    林轻茗沉默了许久,才缓缓地开口:“二姐姐的教诲,生生世世,茗儿都不敢忘。”

    他这么一句话说得极其缓慢,脸色沉沉,没有丝毫的表情,这一刻,众人才觉得往日清俊秀丽的五少爷与郡主殿下真的挺像的,连此刻那浑身冷漠的气息,也十分的相像。

    小小的少年,这一刻涅磐重生,风华无限。

    长大,或许是一辈子的时间,但很多时候,不过是瞬间,林轻染费尽心思,这一刻终于让林轻茗长大,虽然剥皮抽筋的痛,可也正因为痛,才能铭记,才能有勇气走向艰险的未来。

    林相爷这辈子都不曾如此难堪过,被自己的女儿指着鼻子骂什么薄情寡义,什么不堪依靠,脸色发青,只恨不得将林轻染撕成碎片才好。

    他可以想象,当这番话传扬出去,他的名声会坠入无边的谷底。

    可是瞧着冷然如冰,气势如虹的林轻染,他居然不敢上前,曾经可以随意喝骂女儿,此时是半句都不敢骂出来,他甚至有种荒谬的感觉,眼前亭亭玉立的少女,只反手之间,就能毁掉他以为的大厦。

    他不敢上前,懦弱的退避着,可是林轻染却不肯就此放过他:“指使下人对我的动手,不尊皇室,其一;任由亲子被冤,糊涂无能,不堪重任,其二;教子不严,手足相残,其三。你这样无能之辈,也能当丞相之位,实属东溟之悲,我这就上书朝廷,夺了你丞相一职,令能者居之。”

    这就是权势地位的好处,普通的女子,自然没有上书的权利,可她是皇上亲封的昭华郡主,自然有直达天听的权利。

    “噗”林相爷忍不住喷了一口热血来,他看着眼前冷的如同冰块的少女,怎么也不到一丝温热的气息——他上辈子做了什么缺德事,居然摊上这么个祸害做女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