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非常响亮的一声,立刻将林轻细后面的话给打得咽了下去。

    手掌虽然火辣辣的痛,但是那种挨着脸皮肉上的感觉,却让林轻染的心情变得非常的愉快,特别的舒畅。

    “我想干什么,我想打你。青天白日为什么关门,是因为我要让茗儿痛揍你,茗儿是要做名扬千古的贤臣,传出去,对他的名声不好!”

    林轻染的面上是轻轻柔柔的笑,细声细气的解释着。

    这一巴掌林轻染是轮圆胳膊,用尽力气打下去的,可谓是打出了水平,打出了技术,也打出了昭华郡主的气势。

    因为,这么一巴掌下去,林轻细那粉嫩嫩像白豆腐般的脸蛋儿当下就惨不忍睹起来。

    林轻染的脸上还是笑得温柔娴静,眸光含笑的看着林轻细,仿佛刚刚举着胳膊打人的人根本就不是她一般。

    林轻细呆愣了片刻,左脸上火烧火燎的疼,像是疼到了骨子里,整个人都簌簌的发抖起来。

    “茗儿,姐姐手疼,你来!”林轻染看着似是呆愣愣的林轻茗,眉青如黛,唇红似火,高高挑起丹凤眼流转百变,定定的说道:“你可要用点力气,好好感谢你的四姐姐,今儿个这局可是你四姐姐费尽心思给你设下的。”

    以林轻染对林轻玄和林轻细这对兄妹的了解,执行的人是林轻玄,可定下计策的人却一定是林轻细,嗯,林轻玄的脑袋这么高深的阴谋,他想不出来。

    林轻茗回过神来,应了一声,论起胳膊,“啪”的一下啊甩了上去,或许是善良的孩子第一次动手打人,一开始还有些拘束,不太放得开,不过很快就业务娴熟了起来,越打越熟练,越打越痛快,心里爽得直冒油,这么多年的委屈,都在这一个接着一个的巴掌声中得到了宣泄林轻染像是天桥下看杂耍一般看着,还不忘拉着林轻音坐下,姿态随意,笑意淡淡。

    眼泪一滴接着一滴流下,屈辱和恨意在林轻细的心中发酵,她想反击,可连林老夫人和林相爷都束手无策,她又能怎么办?

    忍耐,只要忍过今日,小贱人三姐弟给她的羞辱,她会一点不漏的还回去。

    任凭巴掌一下一下的甩在脸上,她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也不认为她设计林轻茗有什么错,这是弱肉强食的世界,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活着。

    她自小就听华姨娘解说名门世家的秘闻,表面鲜亮的名门世家内里是个什么德性,她早就清楚——每一个内院的枯井里都有几条人命,每一个内宅女人的指甲都不是被凤仙花染红的,而是被别人的鲜血染红的。

    华姨娘说过,如果内宅的女人心不够狠,就只能用自己的血却装饰别人荣华富贵的梦,就如同林夫人一样,她那么善良有什么用,明明是个正室,却落得个连尸骨都无存的下场。

    从她懂事的那一天开始,她就告诉自己,这辈子只能让别人的鲜血装饰她的梦。

    所以她不认为自己有错,唯一愤愤不平的是,林轻染居然不像林夫人那么的好欺辱,这根本就是林轻染小贱人的错。

    在林轻细的游戏中,被她欺负是命中注定,她被别人欺负,是老天无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