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吹皱一汪春水的罪魁祸首,说完就睡了过去,匀称的呼吸声传来,刹那间,天地永恒!

    只留下被感动的忘了一切的男子,痴痴地的看着她,仿佛这一刻置身仙境,连自己苍白的脸色,出汗的额头都顾不上。

    虽然痴痴凝望的男子极力神色平静,可是细细看去,却会发现在眼梢眉脚间依稀可以寻出眉飞色舞来,语气中的怜惜几乎能挤出水来:“傻丫头,我不说前世,不担后顾,世间的人与人从来都是不同的,我与林相爷从来都不是一路人,你个小傻子,居然将他拿来与我对照,实在是有辱我的人格。”

    即使床榻上的少女已经陷入睡眠之中,可少年的话却说得异常的郑重。

    烛光摇曳,少年郎的眼中窜出火苗来,亮得慑人,深吸了一口气俯身逼近,在少女光洁的额头轻轻落下一吻。

    “小染,弱水三千,我只取你这一瓢,此生我定不负你,若是违背誓言,天打雷劈,不得善终!”

    气息火热,一个字一个字的慢慢说出。

    或许在这样的夜,少年郎的誓言只是说给自己听的!

    陪了林轻染许久,直到确定她已经安然入睡,他才抽出手,站起来,弯腰伸手为她轻柔的拉了拉被子,捋了捋额前的刘海,转身走出房门。

    门外,知琴真端着醒酒汤,见他出门,忙低下脑袋,不敢直视:“王爷!”

    “醒酒汤让小厨房温着,等小染行了再用!”

    静谧的夜,男子将声音压得低低的,生怕吵醒了好眠的少女。

    “是!”知琴躬身应着,云峥挥了挥手,她才小心翼翼的推开房门,踮着脚尖轻手轻脚的走了进去。

    知琴到了床前,看着睡的正香的美人,眉眼之间多了笑意,压低声音自言自语:“小姐,你可别怪奴婢没冲进来赶云王,你看王爷都伤的站不稳了,脸色白的跟纸似的,却还要过来看你。”越说嘴角的弧度越大:“都说云王殿下是云朵上的人,天生清冷,可是一遇见小姐,清冷的仙人都变成了凡夫俗子,什么都不顾的过来,连身子都不顾了,就怕小姐心里难受。”

    看男人爱不爱你,不是看他说了什么,而是看他为你做了什么,做什么要分很多面,或许是花钱,或是费时,或者是深夜拖着羸弱的身体,只为心中的那点不放心。

    也许男人做了这些,也有可能不是因为爱你,但是若是男人连这些都不做,那就表示男人心里绝对不会爱你。

    知琴庆幸,她的小姐遇见了一个真心在乎她的男子。

    林轻染一夜好眠,翌日醒来神色正常,仿佛根本忘了昨夜的事情,知琴也不点破,却发现今早她的小姐多用了一碗清粥。

    吃饱饭后散食,听得知琴禀告。

    “小姐,三少爷死了,四小姐伤心欲绝,哭的晕过去了。”

    “死了?”林轻染勾了勾唇:“怎么死的?”

    知琴眨了眨眼睛:“三少爷原本是被关在房里,准备今儿个除了族谱,送去庄子上,四小姐心疼三少爷,过去送别,等四小姐回去后,三少爷就被发现中毒身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