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细话里话外的含糊其辞,华姨娘自然也听得出来,她没有想到林轻染自私自利,冷酷无情到了这样的地步,现在玄儿都已经被她毒杀了,她还一心一意的想着自己。

    若是说刚刚对林轻染的话还有一丝怀疑,此时林轻细的态度,也将这最后的一份怀疑给灭了。

    华姨娘此时心中恨极了林轻细,在她的心中林轻细已经不是她那个捧在手心上的女儿了,而是她杀子仇人,就算是一口一口将林轻细活活的吞入肚子,也无法消除她心头的恨意。

    华姨娘的恨意,几乎将她自己都淹没了,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张开嘴巴,狠狠地咬在林轻细的手臂上。

    林轻细痛的尖叫起来,下意识的将华姨娘甩开。

    但是华姨娘怎么肯松口,不肯松口的结果是硬生生的将林轻细手臂咬出血来。

    林轻染皮薄肉嫩的,哪里受的了,立马不管不顾的将华姨娘狠狠地推到地上,“砰”的一声,脑袋落在了地上,一下子就撞破了,血就那样流了出来,在显得有些森冷的灵堂,特别的让人发渗。

    华姨娘痛的全身都抖了起来,心中的恨意也越发的浓郁了,她没有想到林轻细居然敢对她出手,还如此的不管不顾。

    她此刻不合时宜的居然羡慕起已经死去的林夫人,之前她最看不起林夫人了,顶着个正室的头衔,却过着姨娘的日子,畏畏缩缩,可是现在她却发现她多想成为林夫人,即使懦弱,即使胆小,可是却能有三个好儿女。

    林轻染是心狠,是变了好多,可是有一点这么多年来,却从不曾改变过——那就是对娘的维护。

    华姨娘越羡慕林夫人,就越发的觉得自己悲苦,越发的恨上林轻细,所以她们母女二人玩起了你咬我推的游戏。

    如此反复了多次,林轻细的手臂几乎被血染红,而华姨娘的脑袋也流了许多的血,母女二人即使眼中有泪,可是脸上却同时有着一种野狼般的狰狞,仿佛眼中看到的不是骨肉血亲的母女,而是一对生死不共戴天的仇人。

    华姨娘恨林轻细毒杀了林轻玄,让她老无所依,恨林轻细不顾人伦,对她出手。

    而,林轻细也恨华姨娘,她是毒杀了林轻玄,可她也只是为了能活下去,林轻玄不死,就会被族里除名,被软禁在庄子上,这般窝窝囊囊的活着,还不如死了干脆,至少能换她活下来。

    只是华姨娘的心却偏到了天边,只怪她毒杀了林轻玄,却从未替她想过。

    在她们二人的心中,错的都是对方。

    林轻染看着狗咬狗一嘴毛的母女二人,忽然对这样的戏码生不出兴致了。

    她悄声无息的退了出来,所有的发展都和她设计的一模一样,母女反目成仇,心伤绝望,这些都是她想要的。

    但等到这一切如她所愿,在眼前上映的时候,林轻染却发现,她并没有如想象中的那般畅快,反而有种酸酸涩涩的感觉。

    不是怜悯,不是同情,而是为人性感到悲凉。

    知琴瞧着林轻染那黑沉沉的脸,知道她心里不好受,难得越轨的说了一句:“小姐不用自责,他们不过是——咎由自取!”

    不管是华姨娘和林轻细,手里可都不干净,会落得这样的下场,怨不得别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