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语气果决的说着,听得怜月心里凉飕飕的,王爷连命都能送给主子,怎么主子连等王爷一起用饭都不乐意?

    虽然怜月从来就不觉得林轻染是个无心无情,不懂回报的人,可是向来平静的眼底,此刻却难得的浮上一抹怒色。

    连知琴也觉得自家小姐有些过分了,忍不住劝道:“小姐,您若是饿了,奴婢让厨房先上些点心,给小姐垫垫肚子,如何?”

    谁知道林轻染又是大力的摇头:“垫什么垫?不垫!”

    这下子,别说怜月面冷心更冷了,就是知琴也有些不快,云王对小姐,那是宠着疼着,说是捧在手里怕摔着,含在嘴里怕化了,都不为过,可是小姐连这么几个菜都舍不得与云王分享,这也太……抠门了吧!更何况这本来就是云王殿下自个儿做的。

    就在二人心里对林轻染有些不满的时候,就见林轻染猛的站起身子,笑道:“走,咱们去找云峥吃饭。”乐的两位小美人,当场面部表情就从寒冬到了炎夏,热情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

    林相爷最近春风得意啊,连带着热情也高涨了不少,正和云峥说得兴高采烈,忽然听丫头禀告,说郡主来了。

    男人说话,女人来插什么嘴?

    他心里有些不乐意,可是瞧着眼线骤然上扬,面部表情忽然变得温软的云王,到了嘴边的不见,生生的给变成了请郡主进来。

    林轻染刚进来,云峥就迎了上去,目光怜惜的上下打量了一番,然后才缓缓地开口:“你怎么来了,吃了饭没有?”

    林轻染眉眼弯弯的看着墨发白衣无双公子,即便是置身在林家富丽堂皇客厅,也显得优雅淡然,清贵高华,玉质天成。

    这个人,这个近乎完美的男子,他喜欢她!

    而,她也喜欢他!

    喜欢到彼此眼中再也瞧不见其他的人。

    喜欢到彼此愿意为对方无视道德礼教。

    “走,吃饭去!”林轻染无视于林相爷黑的滴墨的脸色,拉起云峥的手,径自出门,从头到尾别说是打招呼,就是一个眼神也没给林相爷。

    云峥也像是忽然之间失去了记忆一般,浑然忘了刚刚他还和林相爷交谈,满目含笑的配合着林轻染的步伐离开。

    出了门,云峥就叹息了一声,似是无法再忍受一般:“幸好你来的不算太慢,否则我真的要拂袖而去了。”对于林相爷,依着云峥的心思,他是连个眼神都不想抬,不过他很想等着被人领回去的感觉。

    从头到尾,云峥都在耐着性子等着林轻染将他领回去,所以他才示意管家,让怜月适时的提醒林轻染,他正饿着肚子呢。

    而,林轻染果然没有让他失望,比他预料的来的还早。

    二人回了林轻染的院子,丫头已经在小花厅里摆好的饭菜,云峥眸光温柔的说道:“盼着能坐在这里跟你吃顿饭,不知道盼了多久,总算是如愿以偿了!”

    这话他说得柔情万千,林轻染不知怎么的,却听得满心酸涩,轻叹了一声,挥手让下人退下,柔声道:“那今日就咱们两个,好好的吃顿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