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念着念着就觉得周围静悄悄的一片,又恰逢停鼓更弦之时,倒显得她的声音越发的有穿透力。

    能不安静吗?这是描写女子与男子私会时的情诗,照着这首诗词说,怕是那诗中的女子与二皇子已经有了肌肤之亲,这可是大罪。

    女儿家最重要的是什么,不就是那么点虚无缥缈的名声和贞洁吗?

    不管是谁,就是皇家的金枝玉叶,但凡沾上这么点事情来,也容不得。

    众人不由得冷冷的打了个寒颤,有些心地厚道的,觉得独孤霖太不小心了,这么事关女子名声的大事,他怎么能将帕子带在身边呢,这不是存心要人家女儿家出丑吗?

    林轻染注意到清韵郡主刚刚那一眼,感受到其中刻骨铭心之恨,垂下眼眸,也掩住其中的情绪。

    清韵郡主似是觉得艳词玷污了她高贵的嘴巴,不肯读下去,皇上却追问道:“老二,你袖中掉出的这么个丝帕,是哪个红颜知己所赠?”

    刹那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独孤霖的身上。

    独孤霖看了林轻染一眼,却不声不响,似乎十分为难的模样,只这么一眼,却让人浮想联翩。

    徐长卿被独孤霖这么一个举动,弄得心都揪了起来——替身、独孤霖袖中掉出来的丝帕、惠珍郡主的假意无视、清韵郡主的阴毒目光、皇上的再三追问、再加上独孤霖对小染的心思……

    小染!

    眉头一拧,手陡然一颤,飞快的看向云峥,却见他垂眸饮酒,看不见眼底的情绪。

    紧绷的心弦微松,亦是端着酒杯凑到唇边,淡漠的抿了一口,再松开手时,清脆的响声,酒杯碎成几片,凌乱的散在案上:独孤霖若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他不介意打落他的牙齿。

    皇帝似是不耐,眉头紧锁,沉吟一声:“老二,到底是谁?”

    十里长桥,夜空静谧,偶有几声夜莺之声,在此等静谧的气氛下显得尤为格格不入。

    独孤霖瞧着夜色下的少女,柔柔的发,袅袅的身姿,他升起一股类似掠夺的快感,只要他吐出她的名字,从此这个少女就会是他的女人了。

    清韵郡主藏在袖中的手紧紧的握着,神情紧张而专注的直直的看着独孤霖,胜败在此一举,是荣华富贵一路到底,还是沦为二皇子府的一个妾室,就在今夜了。凭什么,凭什么她的女儿落得那样的下场,这个该死的小贱人却能有这样的好命?她绝不容许,绝不……

    她看向绣着诗句的丝帕,眼中是阴狠如毒蛇的光芒,得意而残忍。

    独孤霖吞咽了一下口水,刚刚准备开口,将预先安排好的话说出口,谁知道忽然听见清韵郡主“啊”的一声,似是万般震惊一般。

    皇帝瞪了她一眼,有些怪她不知轻重,这时候捣乱,不过却还是问了声:“清韵,你因何惊呼?”

    清韵郡主指着丝帕,神色惊疑不定:“这落款……落款……”根本就不是轻染二字啊!

    怎么会这样,不是说要栽赃林轻染这个小贱人,让她众目睽睽之下,丢尽脸面,证据确凿之下,她即使贵为皇帝亲封的郡主,也只能做个侧妃,成为一个妾室,从此低矮如草,任意践踏。

    可是为何落款却轻细二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