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独孤霖看着丝帕,怎么也想不明白,他小心翼翼,对方是何时动手的,为何他一点都不曾察觉到?

    要说事先他也想过,有人会对丝帕动手,所以这丝帕到手之后,他一直都随身携带,连睡觉的时候,都塞在枕头下面,就是他身边的侍卫,也断不可能有本事动手脚的,且今日进宫时,他还特意拿出来仔细看了看,没有丝毫不妥的……

    独孤霖怎么都想不到,这丝帕怎么就被人调换了,又是何时动的手?

    他的瞳仁骤然一缩,忽然想起,进宫之后,云王曾经不经意的撞了他一下……一定是那时候动的手脚。

    云王,又是云王!

    一方丝帕,局势忽转,风向突变,本来是用来算计林轻染的利刃,这会儿却成了二皇子与林家四小姐情比金坚的表述大会。

    当然,很多贵夫人碍于身份,不好直面二皇子和林轻细不够端庄,行为不端,只在心里狠狠地鄙视了一番:小妾养的就是上不了台面,哪个好人家的女儿写这种艳词送男人,小小年纪就这等狐媚,也难怪当年她那个狐狸精投胎的娘,会勾得林相爷神魂颠倒,宠妾灭妻。

    当然,也有想的深些的夫人,心里暗下了决定,绝不能将自家的女儿嫁给二皇子,有这么个情比金坚的侧妃,这正妃嫁过去,还不是个摆设。

    而那些往日里支持独孤霖上位的大臣,此时也深蹙眉头,怀疑自己是不是站错队了,这样沉迷儿女之情的皇子,怎么能成大业?

    独孤霖感受到众人对他的失望之色,心头不由得慌张起来,可是此情此景,却是半点法子都想不出来,只能白着一张脸,站在那里。

    夜色渐深,太液池畔却静悄悄的,十里长桥不见刚刚的热闹,众人面面相觑,只盯着映照在池水中像是画着的亮白圆盘。

    皇上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这回彻底被人反将了一军,但此时在众人的面前,他也发作不得,只得恨恨地的说道:“朕累了,散了吧!”

    说完,他便一挥长袖,转身,沉着脸,踩着重步离去,皇后紧随其后,也大步离去。

    帝后都散了,谁还敢有胆子留下,一场本该热热闹闹的宴会,还没来得及隆重开始,就这样不咸不淡的散场了。

    众人渐散,林轻染上前,给徐长卿行礼:“谢谢大哥。”

    虽然他想要的情,她给不了,但是她也不是狼心狗肺之人,今日徐长卿的相助,她看在眼中,何尝不记在心里,只是一颗心早已给了别人,除了说一声抱歉,她还能怎样?不过日后,但凡能助徐长卿之处,她定然不会推迟半分。

    夜风像是冰凉的水,一层一层浇在徐长卿的心上,她站在人影渐落的长桥上,冰凉如水的月光夹着冰冷夜明珠的光芒落在她的身上,在笼罩了一层透明的薄纱,渐渐的将他呼吸勒紧。

    她言笑晏晏的对他道歉,一副感动不已的模样。

    而那个为她做尽一切的男人,她却是一个字都没有。

    有时候,客气其实是疏离。

    只是一句话,亲疏远近就一目了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