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峥直接拉着林轻染往前去,戴面具的不只是他们两个,来来往往之中,不少人都带着面具,想必好玩是一部分,还有部分是不想让人认出自己的身份。

    林轻染本来就是个不那么看重名声的,再加上带上了面具,更是如鱼得水,一路上见到啥好吃好喝好玩的都不放过,很快云峥就沦为提东西的小厮,满手都提满了各色的东西,有吃的、有喝的、还有玩的,等林轻染再看中一个小玩意的时候,他直接将一串用嘴咬着,腾出手付,好在没人知道他这个造型,否则他清华高雅的名声怕是一点都不剩了。

    林轻染回头的时候,正看到他这个动作,连忙将他嘴里的那串接了过去,然后对着那小贩摇头:“对不起,我们不买了。”

    她实在是罪该万死,居然将天边的仙人,直接变成了地上的俗人,罪过罪过!

    “怎么不买了?喜欢你就买啊。”云峥不解的问。

    林轻染白了他一眼:“难不成我喜欢的,你都要给我买回去啊!”

    “有何不可?”云峥真的有这个打算,只要她喜欢,将整个河边夜市搬回去,也不是什么难事。

    他难得喜欢一个少女,宠她一点又怎么了,以他的身份地位,又不是宠不起?

    那小贩生意没做成,情绪自然不好,见这二人两个小玩意都不买,还说这样的大话,不由得嘀咕一句:“风大闪舌头!”

    听得林轻染和云峥二人面面相觑,你看我,我看你。

    只是二人的脸上依旧含笑,转身悠悠离开,丝毫没有被人嘲讽的恼怒。

    他们是什么人,过的怎么样,从来就不需要外人评鉴,尤其是一个陌生人。

    “你啊,最近越过越傻了,瞧你这样说,难道还要学那烽火戏诸侯的亡国之君不成?”林轻染凝眸一笑。

    二人穿梭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说说笑笑。

    “你若是愿意做那褒姒,我也不介意做那周幽王。”云峥笑答道。

    “我才不喜欢你做亡国之君呢,要做也要做那千古明君。”林轻染抬头挑眉,似笑非笑的看他。

    云峥脚步一顿,直直地凝视着她,四目相视,在万千人海中,却有安宁清静的气息流淌。

    此时空中清明朗月,街边的灯光璀璨,寥寥几许的烟花在河边盛开,泛起点点碎碎的光芒,天地之间的晶莹都点缀在这个少女的双眸之间。

    满街的人流,繁华,热闹此刻都似乎视而不见了,那黑亮如宝石的眼睛中,只有自己的倒影。

    “小染。”他忽然开口叫了一声。

    “嗯?”她含笑看着他低低的应着。

    “你真的喜欢我做千古明君?”云峥牢牢的盯着她的眼睛,声音微微有些颤抖。

    “你不是已经有了决定了吗?”林轻染抿唇一笑,却有一丝苦涩,一直极力掩饰的平静,终于在此刻被划破了,有一种深沉的情绪荡漾开去,让她变得温柔如水的同时,也莫名的忧伤了起来:“云峥,你想去做,就去做吧……不用顾虑我,你知道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