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女子娇娇的嘤咛了一声,带着喘息,声音颤颤,****无限,更是急切的寻找着他的唇,双手在他的身体上点火。

    “我要……给我……给我……我要……”

    他的理智此因为女子的动作溃散,只要是个男人,此时都抗拒不了,更何况身下的女人还是他心心念念许久的人儿。

    “轻染……”他沙哑着嗓音叫着,心中只恨不得身下的女子狠狠地****一番,谁让这丫头总跟他做对。

    想起这丫头以前对他使坏的劲儿,他一恼,手下的动作就重了起来,在女子的身体上留下一道道痕迹,身下的女子娇娇的喘息着,不知道是疼的还是怎么的,睁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勾得他神魂颠倒。

    独孤霖双目赤红的埋在她的身上,亲着摸着,女子像是八爪鱼一般,缠着他,回应着她,身体柔软的像是没有骨头,两个人的身体紧贴着,恨不得化为连体婴才好,再不肯放开。

    “轻染,我的轻染!”独孤霖狠狠地咬着她的唇,双眼赤红的能滴出血来:“轻染,我喜欢你,真的喜欢你,我会对你好的,我会娶你做正妃,我会给你一切,只要你肯跟着我……”

    他一面不停的胡言乱语,一面在她的身体上胡乱的啃咬着,拼命的想要留下自己的痕迹,一只手还松褪下自己的裤子,想要与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儿合为一体。

    “轻染?……不……不……我是……惠珍……惠珍……冲哥哥……我是……惠珍……”

    身下女子断断续续的声音,像是一声响雷劈下,惊了独孤霖的神志。

    惠珍?

    不是堂姑姑的封号?

    他浑身一震,还没容他开口,就听见外面传来嘈杂的脚步声。

    “惠珍……郡主……为夫回来了……”林相爷带着薄薄的醉意,推门而入。

    下一秒,他脸色大变,完全的愣住了步伐,呆怔怔的看着那张红色婚床,脑子里一片嗡嗡的声响,杂乱而无序。

    他揉了揉眼睛,眼前的场景却不曾改变,依旧是让他不敢相信的场景,只见那红艳艳的婚床上,两条交缠的身影,衣衫半褪,极为亲密,瞧这情况似是正要成就好事。

    “你们……你们……无耻!”

    林相爷的怒火简直要将这方天地燃烧,他一眼就认出那被压在身下的女子,正是他今儿个迎娶的惠珍郡主,而压着她的人,他也很熟悉,是独孤霖,他女儿名义上的夫君。

    无耻,太无耻了,他们是……姑侄啊!居然在他的洞房中,迫不及待的行这等龌蹉之事。

    林相爷像是吞了一只苍蝇,他从来就没有想过惠珍会是这样不知廉耻的女人。

    若是知道的话,就算是再大的权势,他也不会迎娶,太恶心了。

    他忍不住冲过去,将二人拉开,面色铁青的给了惠珍郡主一个大耳光子:“贱人,我错看你了!”

    惠珍郡主似是被这一巴掌打得发懵,目光呆滞,仿佛看着他,又仿佛穿透他的身体,看向不知名的某处,完全的没有焦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