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孽障!”林相爷一声怒喝:“到底是你姐姐,你竟然丧心病狂至此!”

    家里现在乱糟糟的,林轻染这个昭华郡主还是挺重要的,可不能出什么闪失,在荣华富贵之前,林相爷还是比较公正的,愿意为林轻染主持一回公道。

    林轻染也就是看清楚眼前的情况,才会如此陷害林轻细的,有什么刀子比自家亲人捅的更令人疼?

    “父亲,父亲,您要相信我,我真的没要害二姐姐,我更没有给二姐姐下毒,我来是要和二姐姐尽释前嫌的,父亲,我没害她,真的没有害她,我……噗……”

    林轻染听见有人撞击重物的声音,然后又是一阵急促的咳嗽,还有下人们的惊呼声:“四小姐,你没事吧?”

    显然是她的好父亲,将林轻细踢着撞到了墙壁,林轻染无法睁眼,却也能知道林相爷这一脚很重,她前世也曾被踢过,知道那是什么滋味。

    “咳咳咳……父亲,我真的是冤枉的,我没有害二姐姐,我为什么要害她……我……咳咳咳……”

    林轻细一边咳血,一边焦急的解释:“哥哥没了,娘成了那样,我还怎么敢跟二姐姐做对,父亲,我真的是来和二姐姐求和的。”

    “孽障,我告诉你,你娘是罪有应得,你哥哥是咎由自取,和小染无关,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心思。哼,若是小染有个万一,我让你给她陪葬,宁可不要你这蛇蝎心肠的女儿,也不能容林家的骨肉相残。”

    林轻细名声早就毁了,现在二皇子有害他出了如此大丑,早就恨他入骨,连带着二皇子侧妃的林轻细,他也恨上了。

    林轻细瘫软在地上,林相爷以为她陷入绝境,孤注一掷,为华姨娘和林轻玄报仇,如此想法,倒也符合常理。

    眼前的情况,她除了哀求,也实在想不出第一个法子来,她哭着说道:“父亲,我真的没有对二姐姐下毒,再怎么说,她也是我嫡亲的姐姐啊!”

    她不说这话还好,一说这话,林相爷就更怒了,想到管家刚刚呈上来的东西,恨不得直接踹死了眼前这个孽障才好。

    猛的又给了林轻细一脚:“孽障,你心如蛇蝎,连自己的同母而出的亲哥哥都能动手,更别说小染了……孽障,你这样的心狠手辣,说什么话,我都不会信你的。到这时候,你还想狡辩,小染躺在床上生死未卜,是喝了你递过去的茶水才如此的。还是你想说,是小染故意陷害你,自个儿吞毒药的?你觉得这话我会相信吗?”

    林相爷想清楚了,相府出了这样的事情,名声会大不如从前,昨日三大公子的态度明明白白,一心帮着林轻染出气,想要保住相府不倒,还要靠林轻染,所以林轻细这时候算计林轻染,他是半点都不能接受的。

    这哪里是算计林轻染啊,根本就是算计他的前程。

    越想越气,又踢了林轻细一脚:“孽障,若是你二姐姐有个万一,我定然饶不了你。”

    林相爷是绝不相信林轻染用什么苦肉计的,太医说的清清楚楚是中毒是一部分原因,另一部分原因是他想不出林轻染用苦肉计求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