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臣妾刚刚进去,见皇上眉头紧锁,可是有什么烦心之事?”

    皇上瞧了一眼满目关心他的妃子,也没有瞒梦妃,将独孤霖和惠珍郡主姑侄差点****的事情娓娓道来。

    若是换了另外一个人,皇帝绝不可能全盘托出,可是梦妃乃是九天玄女,与人世间没有丝毫牵扯,又是个淡薄名利的,若不是他苦苦相留,又夺了她的清白身子,只怕早就翩然离去了,所以皇宫中,皇帝最信任的人除了身边伺候的太监总管,就是梦妃了。

    梦妃睁着一双清澈如水的美眸,简简单单的说道:“既然是林家四小姐嫉妒,那就让她早点和二殿下在一起,那就不是不用嫉妒了。”

    皇帝先是一愣,随即恍然大悟,哈哈大笑了起来,看着一副无辜清纯的梦妃,一把将她搂在怀里,狠狠地亲了几口:“爱妃,果然是朕的福星,一语道破天机,是朕想差了。”

    梦妃可是出了个好主意,只要林轻细早点进门,婚礼再弄的盛大点,到时候众人的关注点就在婚礼本身,俗话说得好,想要遮蔽一个新闻的最好法子,就是弄出更大的新闻来。

    二皇子府的书房

    独孤霖是个努力的人,不管是做事,还是读书,所以他的书房几乎占了前院的大半个院子,书房中存放着各色各样的书籍,涉历颇广,几乎是上到天文,下到地理,无一不有,连医术都有涉嫌,而除了书籍外,名家字画也是不少。

    书房的外间是他往日会客的地方,不过书房乃是重点,非心腹之人不能进。

    不过今日,往日里清静的书房外间,却是坐满了人,都是他的幕僚,而书房外,也站满了护卫,满面肃杀,手握刀柄,随时出鞘的样子,尤其是各个窗沿附近,显然是担心书房的谈话有人窃听,不让任何人靠近。

    “殿下,皇上刚刚下旨林家,将婚期盯在半个月后……”

    “住口!”独孤霖怒气冲冲,随手抄起桌上的一本珍贵典籍砸了过去,说话之人立刻闭嘴,不敢多说一字。

    说话的人,是独孤霖身边的第一谋士,在众幕僚中算是最有脸面之人,此时见独孤霖勃然大怒,也不敢触怒他,其他幕僚见第一幕僚都落得雷霆之怒的待遇,更是不敢开口,一时间书房外间寂静无声,只有独孤霖粗重的呼吸。

    独孤霖心中有种晦涩难辨的情绪,只要一想到自己聪明反被聪明误,算计林轻染不成,反而落得被林轻染算计的地步,就一阵气血翻涌。

    只要一闭上眼睛,就好像能看到林轻染眼中的不屑之色,那种强烈的鄙视,一目了然,这让他简直恨的牙齿发痒。

    这个女子,一个小小的相府小姐,居然敢用看蟑螂一眼的目光看他,她怎么敢?

    他是高高在上的皇子,是雄才大略的未来英主,为何在她的眼中除了鄙视、嘲讽,不屑,找不出一点半点的心动。

    她怎么就看不上他?他哪一点入不了她的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