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不是我的脸,这不是……林轻染,你还我的脸……小贱人,你将我的脸还给我……”

    她不停的嘶吼,如同一个神经出了问题的病人,室内的丫头婆子们又是嫌恶,又是惧怕的后退,林轻细就像是一个病毒一般,让人不敢靠近,众人觉得林轻细变得太可怕了,简直就像是传说中无脸鬼一般,不停的索要着自个儿的脸。

    有人瞧瞧的看向林轻染,再一次为她的手段胆寒,在林轻染的轻柔软绵的笑容中,众人再次确定了一件事情——在林家不能惹的人不是林相爷,而是这位皇帝亲封的昭华郡主。

    看似随意的一击,却能让人永世无法翻身,原本经过四小姐这些日子的伏低做小,小心讨好,不管是老夫人和相爷都生出了几分怜惜,眼看着就要翻身了,谁知道郡主只是抬抬手,就将四小姐的努力化为泡影,虽说二皇子愿意迎娶她为侧妃,可这副认不认鬼不鬼的样子,能得到二皇子的宠爱才怪呢?皇家内院,多少腌臜事情,不知道没有夫君宠爱,没有娘家依靠的四小姐能不能保住性命都难说……

    不过没有人同情林轻细,即使曾经些许的同情也在她残忍的毁掉丫头一张又一张脸的之后变成了厌恶和憎恨。

    林轻染静静的欣赏林轻细的崩溃癫狂,眸光冷然,没有得意洋洋,没有畏惧厌恶,有的只是平静,如深潭般的平静,在她幽暗如古井般的眸子,倒映着林轻细的如鬼般的面容,让人无法看清她平静之下的心绪,有的只是冷且寒的光芒,还有不屑。

    是的,她真的不屑林轻细的所为,敢亲手毒杀自己的同胞兄长,居然接受不了自己毁容的事实,容貌这东西,在她的心中居然比兄长的性命来的重要?这等自私冷酷的性子,跟他们的好父亲可真像。

    或许林家人的骨子里流淌的血液都是冷冰冰,没有温度的,包括她自己,否则面对几近疯癫的林轻细,她不但不觉得同情,反而有种说不出的舒畅。

    林轻染细细欣赏了一会儿,等这份从心底冒出来的欢畅能够支撑她愉悦的心情之后,她才翩然离开,不过脑中却是想着明日该送什么样的礼物给林轻细呢?

    对于这位好妹妹曾经给她的照料,她自然不能半途而废,应该投之以李报之以桃,日日不能懈怠才是。

    林轻染回了院子,就见罗妈妈面色焦急,踮着脚尖,伸长脖子,见到她进来,面色不由得一松,忙跨着步子迎了上来。

    林轻染心中一沉,罗妈妈是个分得清轻重的,往日里就守着林轻音的院子,围的像个铁桶似的,就是有什么事情,也只是让丫头过来通传一声,今日却急匆匆的来了她院子,还是一副如此做派,虽然她还没开口,但是林轻染却已经能断定绝对有大事发生。

    “出了什么事?”林轻染脸上山闪过一道极快的情绪。

    “郡主,华家请了昭王妃向大小姐提亲了。”罗妈妈的声音颤抖,磕磕巴巴的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