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父亲虽然名声毁了些,但是却又重新得到了皇帝的信任,最近都甚少回府,听说是被皇上留在了宫中。顿了一下,又道:“郡主和二皇子的事情,皇上似是觉得愧对父亲,有心为父亲重新娶一位高门妻子,传闻皇上中意昭王家中的小郡主。惠珍郡主,父亲艳福不浅啊,小郡主豆蔻年华,容貌绝美,老夫少妻,父亲定然会将她捧在手心,是不是?”

    瞧着自己粉嫩细长透明的指甲,林轻染漫不经心的说道:“你看,虽然失了面子,父亲却赚足了里子,连我这个做女儿的,都不得不对他说一声佩服。”

    林轻染的声音平静冷冽的让惠珍郡主吃惊,而话里的深意,却更让惠珍郡主胆寒,她不是笨人,自然明白林轻染话里话外的深意。

    半响之后,她猛的抓住林轻染的手:“帮我,求你!”

    “你堂堂皇室郡主,都落得这样的下场,我这个半路出家的郡主,又哪里有本事帮你?”林轻染敛目,心中却是冷笑,惠珍郡主上钩了,以她的性子,就算是要死,也要拼个鱼死网破,绝饶不了害她之人。

    更何况,她堂堂的郡主变成这副模样,而且良人一夕边狼人,她又怎么甘心?

    惠珍郡主却不肯信林轻染的话,紧紧地拉住她的手,苦苦的哀求道:“求求你,帮帮我吧,我知道你一定能帮我的。”

    林轻染却淡漠的摇头:“我帮不了你,这世上能帮你的,只有你自己。”

    惠珍郡主苦笑:“昭华……求你,我求你告诉我,我如何帮自己?”

    林轻染嘴角勾起了一抹弧度:“郡主你是聪明人,怎么就问出这么愚蠢的问题?虽然父亲上奏,说郡主你得了疯癫,可郡主和我父亲处了这么多年,应该明白他是什么样的人,这两天他没来看你,我想明后天,他应该会来看你了。”虚情假意,她的好父亲一向也做的滴水不漏的。

    林轻染说到这里,忽然一笑,笑容透着妖娆,语气****:“什么恩怨情仇,什么爱恨纠缠,总得为自个儿的真心要个说法吧,才不枉费自个儿的真心真意的爱过一场,没辜负那段美好时光。”

    惠珍郡主像是被点醒了一般,看着林轻染眨了眨眼睛,恍然大悟:对,林冲这混蛋居然上折子,说她疯魔了,让她落得现在的下场,他若是来看她,一定要讨个说法,才算是没辜负她真爱他一场。

    “是,你说得是,我一定要讨个说法,我根本就没疯癫,我要他重新上折子给皇兄,我没疯……”

    林轻染淡淡一笑,重新上折子给皇上?看来惠珍郡主真的被打击的厉害了,糊涂了脑子,居然到这时候还没看出来,她的疯癫是林相爷和她的好皇兄商议的结果。

    她,不过是他们棋盘中的一颗弃子。

    林轻染拂了拂沾染了些许雨水的鬓发,此番前来的目的已经完成了,这里也就没有再留下的必要,淡淡的开口,眼底有光芒闪过:“郡主,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我娘没能得到他真心,希望郡主比我娘幸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