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们就是想卖我,也得假意推三阻四几回,这样才能卖个好价钱。

    知道罗妈妈过来之后,再看林轻染顶着这么大的雨外出,不用任何询问,她就可以确定她的二妹妹是去忙她的事情去了。

    原本以为被当作货物甩卖,尤其是对象还是华家,她的心会很痛,可是林轻音却发现,从头到尾除了恶心之外,她有的只是麻木的平静,居然连点意外都没有。

    或许在骨子里,她早已就明白了,林家除了至亲至爱的弟妹,再没有人在乎她的生死,他们看重的是她这个赔钱货能带给他们什么样的利益,至于她的生死,那些人从来没有看在眼里。

    林轻染眨了眨眼睛,轻声道:“放心,此后,谁都休想再摆布我们的命运。”

    语声平缓,半垂的羽睫一丝颤动都无。

    林轻音的动作一顿,随即若无其事的说道:“嗯,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才是最好。”

    她的平静无波,令林轻染微微有些意外,目光在她的身上停留了片刻,随后不经意的说道:“华家的亲事不着调,可是大姐姐也的确到了嫁人的年纪,不知道大姐姐心里可是有了意中人?”

    林轻音整个人都僵住了,半响之后,才轻轻的摇头。

    林轻染瞧着她垂着头,不敢看她的林轻音,声线轻扬:“我万般谋算,不过是为了咱们姐弟三人日后能不受人摆布,自在的过日子,什么身份地位,什么权势富贵,我都不曾看在眼里,只要姐姐开心,日后就是看上街上的屠夫,我都会一心成全。”

    她这话不是说着玩的,荣华富贵,上辈子她享受的厌了,女儿家的婚姻,要的是将自个儿当成心肝肚肺的男人,都不是面上的荣光。

    林轻音显然没有想到林轻染会如此说话,那双灰暗的眸子又恢复了那秋水般的沉静清澈,幽怨的眸光轻柔舒缓而纯净安然。

    淡淡的一笑,抬起眸子与林轻染对视,点漆的眸光清亮通透无比,虽然面上有着红晕,却勇敢的说道:“二妹妹,我不是存心瞒你,我怕是一切不过是我一厢情愿,等我弄清楚他到底对我是个什么心思之后,再跟你说,可好?”

    林轻染莞尔抬眉,黑亮的眸子生辉,光彩流转四溢:“我的姐姐才貌双全,难不成还有谁不长眼睛,看不上不成?”

    “你是我妹妹,自然看我千好百好。”她的声音很柔,面容浅浅淡淡的如春花,无比柔和美丽:“别人看我,又焉能与二妹妹一样?”

    林轻音坐在软塌上,柔和的灯光洒在她的身上,唇畔笑意柔柔,神情温柔的看着林轻染,眸光柔和清澈,一身浅浅丁香色的长裙,淡藕色的轻纱披帛从她的肩头垂落,拖曳在白玉板的地上。整个人显得柔美干净至极。

    林轻染微微勾唇,这样美好的女子,怎么会有人不爱呢?

    “大姐,你放心好了,你如此的好,没有人会不喜欢你的……”她的声音越来越强,最后似乎睡着了一般。

    林轻音看了一眼林轻染沉静稚嫩的容颜,想着她斩钉截铁的话,不由得轻柔一笑,替她掖好被子,便悄悄地退了出去,原本一颗忐忑的心,也随之定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