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华妃抬头看他,轻柔说道:“二郎不必自责,一切是我心甘情愿,只恨不能日日留在君的身边陪伴……”

    她一向自视甚高,可是面对独孤霖这样俊美的人儿,也禁不住面红心跳,几乎控制不住自己。

    独孤霖不着痕迹的看了她一眼,眼中算计一闪而过,压低声音,柔柔的开口:“亲亲想和我日日相伴,也不是没有法子……” 他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地说着,细心观察着华妃脸上的神情变化,见她双目忽然一亮,充满喜悦,就知道一直放长线钓的鱼上钩了,心中忍不住得意一笑:女人,是世间最复杂又是最简单的动物,只要你能拿捏住她的七寸,就能成为你手中的****,自然的任你支配。

    他一向懂得用人,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总能轻易的拿捏住七寸,可唯有林轻染那个臭丫头,不管他怎么看,都发现自己无法将她看透,反而一再被她激怒。

    不过,她傲不了几天了,只要这一次他一举成功,到时候她插翅也飞不出他的手掌心。

    ……

    随着春日的脚步来临,沐浴春天的艳阳成了林轻染最喜欢的事情,她甚至在自己的小花园里摆上一个软塌,四周竖立着四季风景的雕花屏风,艳阳正好的时候,就躺在软塌上,隔着轻纱照着艳阳假寐。

    这个动作自然不雅,却只好四周竖着屏风,形成私密的空间,倒也不显得失礼。

    今日,林轻染教训了华妃之后,心情还不错,再加上艳阳高照,红色的光芒透过屏风,将淡淡的影子拉长。

    知琴细心的拨弄了炭盆,跳跃的炭火与投映出来的长长的影子相映成趣,将这私密的空间妆扮的格外的温暖和宁静。

    枕着绸缎面儿的锦绣软枕的林轻染,脑中不知道怎么的冒出八个字——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或许活了两辈子,这一刻才是最幸福的时光。

    怜心穿过屏风进来,眯着眼睛看假寐的林轻染,口中慢慢的说道:“主子,二皇子进了四小姐的院子,就被华妃拉着去客厅说话,连下人都赶了出来,二人说了大概快一个时辰。”

    林轻染琉璃般的眸子,忽然张了开来,微眯着眼睛,看着透过屏风的光芒,似笑非笑道:“皇帝的妃子,皇帝的儿子,孤男寡女,一个时辰,呵呵……妙极、妙极!”

    她终于解开了前世的一个谜团,她当时就觉得奇怪,独孤霖是怎么让华妃娘娘助他上位的,没想到原来是这样,真让人恶心。

    不过,恶心的同时,林轻染脑中闪过一个念头,华妃在内,独孤霖在外,若是二人里应外合……

    林轻染猛的睁大眼睛,一下子从软塌坐了起来。

    知琴见林轻染没有了睡意,便上前,塞了一个靠垫在林轻染的身后,低声道:“小姐,有什么担心的,需不需要给云王送个信?”

    知琴做事稳重,心思细,最能注意到林轻染的情绪变化,但毕竟是个丫头,有些局限,很多事情她并不是特别的清楚。

    林轻染笑了笑,摇头道:“不是担心,是期待,看来不只是我们开始动了,独孤霖也开始动了,很好……”她喃喃自语:“鹿死谁手,就看这一遭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