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独孤霖在听到杖毙二字时,早已吓得浑身发软,舌头僵硬,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眼睁睁的看着侍卫将张德妃拖了起来。

    他是觉得张德妃这次在劫难逃,可是却没有想到皇帝会这般的冷酷无情,居然直接要了张德妃的命。

    “皇儿,皇儿,救我……”张德妃吓的连本宫都忘了说,只是一个劲的哭着让独孤霖救她,丈夫指望不上,也只能指望儿子了。

    独孤霖被张德妃的哀嚎声惊醒过来,猛的上前抱住皇帝的腿:“父皇,求您看在儿臣的面上,饶了母妃吧!儿臣求您了……”说着就开始对皇帝磕头求情,没几下就磕出一头的血来。

    林轻染冷冷的看着独孤霖苦苦哀求皇帝,她原以为这个男人早就丢弃了人性,却原来还存了一丝。

    她看了被拖起来的张德妃,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别说此番独孤霖磕破了头,就是磕断了脖子,也无济于事,皇帝是不可能饶恕张德妃的。

    是他们自己作孽,非要给千年海龟套上长寿兴瑞的名头,皇帝痴迷长生道,为此没少吞丹药,那种东西吃多了,会让人性情暴躁,多疑,偏执……一旦认定某事,就绝不更改,就如同九天玄女一样。

    换个正常的人,哪怕就是无知之人,对九天玄女也要疑上三分,但是皇帝却全心全意的信,信得真真的。

    这种偏执的性子,是宁可错杀一千,也决不轻易放过一个,所以张德妃即使生下独孤霖这个皇长子,却依旧只有死路一条。

    果然,皇帝一脚踹开独孤霖,直接让人将他踹开:“孽障,你要维护那个弑君杀夫的蛇蝎女人吗?”

    张德妃哭的惊天动地,再不见一丝高贵优雅,只是一个劲的挣扎,求饶:“皇上,臣妾冤枉啊!求皇上饶了臣妾吧!”

    皇帝却是怒瞪那拖着张德妃的侍卫:“还不立刻拖下去!”

    张德妃终是被拖了下去,不管独孤霖怎么求,得到的回应都是一脚踹开,直到踹的他吐血无力的瘫在地上。

    林轻染注意到独孤霖看皇帝的眼神已经隐藏了恨意,虽然藏的极深,根本无法被人窥视,但是作为他曾经的枕边人,她自然看的出来——独孤霖恨死了皇帝,皇帝此刻是他的父,是他的君,还更是他的杀母仇人。

    皇帝是铁了心要杖毙了张德妃,是信了张德妃毁了她的长生道。

    看着这样冷酷无情的皇帝,林轻染打了一个寒颤,若是张德妃陷害她的计划成真,只怕现在被拖出去杖毙的人,就是她了。

    不对,张德妃是皇帝的枕边人,又生了独孤霖这个长子,皇帝尚且如此绝情,轮到她时,只怕是要千刀万剐吧!

    云峥一直睁着温润的眸子,平静的看着,后背却忍不住冒出一丝冷汗来,若是今日被张德妃得逞,小染只怕连个全尸都留不住。

    这般一想,看向独孤霖的眸光不由得阴寒起来:独孤霖这人虽然有时候会犯蠢,但是绝大多数时候,脑子还是挺好用的,只怕醒过神来,定会迁怒小染,皇上他惹不起,只能拿软的出气。

    既然已经除了老的,不如连小的一起除去,所谓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他可不想给独孤霖反扑的机会。

    反正不管是张德妃,还是独孤霖,都是该死之人。

    他想将独孤霖碎尸万段的心思,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