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他的,只要他还有一口气在,就容不得她对谁动心。

    林轻染白了他一眼:“我的心动没有这么廉价。”

    她是感动与徐长卿在见识过皇帝的怒火之后,还愿意冒着丢失小命的危险帮她,但是感激不是感情,她感激他的相助,却无法付出感情。

    她不会为一个男人心软,而将感情馈赠,因为有另一个男人为她做的更多。

    云峥笑了,再次读懂她未尽的言语,有时候,有个懂自己的人,实在是件值得快乐的事情。

    众人见皇帝放了徐长卿离开,还以为皇帝会说散场的话,谁知道皇上忽然和颜悦色的说道:“今日本是来赏祥瑞,谁知道却闹了这么一出,实在扫兴。不如朕自罚,宴请诸位吧。”

    说着哈哈大笑,似乎非常得意于自己想了这么一出高招来。

    众人面面相觑,不知道皇帝这又是唱的拿出,刚刚是狂风暴雨,连丧三条人命,那尸首还在毒池中沉着呢,怎么一转眼,又笑得春光明媚,和煦灿烂,半点都看不出刚刚杖毙德妃娘娘的震怒。

    果真是伴君如伴虎啊,帝王之心,实在难测。

    众人心里狐疑,面上却不敢表露半分,齐齐下跪,大呼皇上圣德,万岁万岁万万岁。

    林轻染垂下眼皮,微微的一笑:皇上现在才反应过来,晚了!

    众人随着皇帝移驾,宫中的人多力量大,没一会儿各色的干果都上了来,皇帝甚至准备了歌舞,美人妩媚,歌舞妖娆。

    只是经过了刚刚那茬,众人哪里还有心思看歌舞,就连应景的笑容都变得敷衍起来。

    林轻染瞧着脸色灰败,却犹自撑着,端着酒杯一杯接着一杯饮酒的独孤霖,不由得勾唇,可真够忍的,张德妃尸骨未寒,他却能陪着杀母仇人,这份隐忍,就是今儿个死去的那只千年海龟也比不得。

    这时,林轻染对于自己前世会被这个男人所愚弄的事情,有了几分释怀,她是人,自然不懂****的思维的。

    宴会到了一半,皇帝似是不胜酒力,由着梦妃陪同着退了下去,众人恭送皇帝,等皇帝走远了之后,才直起腰。

    林轻染和云峥相视了一眼,知道好戏要来,却垂下眼帘,面色淡淡的跟着众人往殿门而去。

    人还没跨出门槛,忽然一道极为威严的声音,在不远处传来:“站住,一个都不许走!”

    叶子一抬头,就看到无数佩剑的侍卫涌了过来,开口说话的似是侍卫头领。

    诸位大臣还好,诸多的小姐夫人们谁像今天这般,连续受惊,先是杖毙德妃,再是太医投毒池,现在又是大批佩剑的侍卫,饱受残催的心当下惊的一片花容失色,腿下发软,几乎站立不稳。

    诸位大臣到底经过些世面,表现比诸位女流好上一点,不过也是面色发白,神色慌乱,私下窃窃私语。

    但是不管怎么着,众人都惊恐万分的看着气势汹汹的侍卫们,生怕惹上了什么祸事。

    皇帝如今迷恋长生道,什么荒唐的事情做不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