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刘贤妃暗自叹息一声,倒是没有想到自家的儿子到现在对林轻染依旧存着这样重的心思。

    “意儿,你怎么就还是不明白?你这样的出身,正妃位置上坐着的和心里爱着的注定不能两全,你喜欢谁,爱着谁,封个侧妃,哪怕日后封个贵妃都可以,但是正位上坐着的必须是对江山社稷最有利,有背景,有依仗的女子……”

    见独孤意依旧双目沉静的盯着她,刘贤妃不由得有些生怒,声音低缓的说道:“对,林轻染很聪明,很有手段,对你有过不少的帮助,可是你想过没有,她与三大公子的纠葛,她的名声,她的家族……意儿,母妃希望你能娶一个娴雅端庄的女子为正妃,日后由她来打理这三宫六院的,林轻染她不适合,她要得是一生一世一双人。意儿,你能给她的很多,但是这一点,你能给她吗?”

    刘贤妃的声音忽然一沉:“若是你真答应了她这一点,我第一个不饶她,皇家要的是开枝散叶,子孙满堂,绝不能容得下魅惑君主的妖姬。”

    刘贤妃苦口婆心,可是独孤意只是紧紧的抿着唇,沉默着不发一言,大有死磕到底的样子。

    刘贤妃气的心头几乎冒烟,眼神也变得锐利起来,忍住气做最后的定论:“意儿,母妃知道你非常的喜欢她,但是林轻染绝对不能做你的正妃,也不会成为东溟的皇后,这一点,不管是我,还是那些追随你的臣子们都不会同意的。因为她永远无法成为贤良淑德的妻子,你若是坚持娶她,那么母妃宁愿一头撞死在朝堂之上,也不愿意看到你为了一个女子,而毁了自己。”

    刘贤妃到最后几乎是声色俱厉,威胁恐吓,字字珠玑了。

    她的威胁,让独孤意脸色大变,有些无法喘气的模样,他知道刘贤妃不同意他娶林轻染,可是没有想到会如此的抵触,原本以为只要他够耐心,总有一天刘贤妃会同意的,毕竟林轻染是那么的美,那么的好,那么的让人无法忘记……

    “母妃。”独孤意抬头看着刘贤妃,他知道刘贤妃在逼着他放弃林轻染,所以目光中有着割不断,舍不下的情意,他捂着心口,苦涩的说道:“儿子也曾想放弃过她,可是……一想到要错过她,这里就疼得难受,难受……”眼眶微红,几乎落泪。

    刘贤妃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样的独孤意了,他从懂事之后,几乎就不曾落泪,不管多难,多疼,多委屈,他都是咬牙忍着,可是今天,为了一个女子,他居然……

    她又是心疼,又是恼怒,心中幽幽长叹一声:“冤孽。”嘴里却训道:“意儿,抬头看看母妃。”

    她摸着自己的头发,轻声的说道:“母妃老了,每天早上起来,都要让人想法子遮住双鬓的白发,我盼了这么多年,就是想你能有这一天,现在眼看着要实现了,你真的忍心让母妃再为你烦恼下去吗?”

    她顿了一下,缓缓地说道:“意儿,你忘了你曾经对我说得话了吗?你说过,总有一天,你会让我过的自在,不用看别人的脸色,不用小心翼翼的讨人欢心,不用再为我们母子的安危胆颤心惊,百般筹谋。意儿,这些话你都忘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