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离开皇宫的那日,乌云密布,大雨磅礴,她撩开车帘子,看了看倾盆大雨,心中只道可惜。

    她是真的好可惜,十分的可惜,可惜的心都要滴血了。

    多好的机会啊,独孤霖此番失了帝心,原本只要再加上一把力气,就能将他死死的压住,谁知道居然给他翻身了,施了苦肉计,弄的皇帝心软,再想动手,怕是困难了。

    独孤霖实在太让她失望了,她已经提醒过他,独孤霖会借着父子、骨肉之情,用苦肉计使皇帝心软,只有他天真的以为独孤霖不敢行此大逆不道之事。

    不怕狼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林轻染再次为自己挑选队友的眼光感到羞愧,若是独孤意是个心狠手辣的,今日也就没有独孤霖的事情了。

    看来,独孤意若是再如此心软下去,她真的该考虑考虑换队友了。

    林轻染下了马车的时候,林轻音正在门房上,踮着脚尖看她,见她下车,立刻撑了伞过来,亲自接她。

    林轻染唇角微翘,感受着来自手足的关爱,她心中感动于林轻音对她的重视。

    “大姐,雨下这么大,你在院子里等着就是了,干嘛跑出来?若是淋了雨,可如何是好?”

    林轻音听了只是笑,掏出帕子,为林轻染擦了脸上的雨珠,语气怜惜的说道:“我不是担心你吗?在门房上候着,你一到家,我就知晓了,心也能放了下来。皇后升天,东溟齐哀,你在宫中守着了七天,就是铁打的身子也受不了,再加上宫中最近不太平,我不亲眼看见你好好的,谁来说,我这心都难定。还有茗儿,等了你半天,我担心他淋了雨,费尽口舌,才让他回去,只怕这时候,还在书房等你呢。”

    “茗儿在书房等我?”林轻染闻言挑眉,轻笑道:“那咱们就一起去看看茗儿,我已经多日未见他了。”

    林轻音听她如此说,自然乐意,茗儿嘴里不说,心里不知道多惦记二姐姐,刚刚被她赶回书房时有多依依不舍,几乎是一步三回头,若是见到二妹妹去看他,不知道要有多开心呢。

    果然,林轻茗见到林轻染当下双目一亮,喜笑颜开的迎了上来:“二姐姐,你回来了?”小小少年,师从名师,此时的气度已经彰显出来,透着一股优雅华贵,如同那人。

    林轻染看了一眼铺在书桌上的纸张,字迹工整,笔力深重,已经初现几分风骨,眼中不由得浮现出几分满意。

    “茗儿的字进步很大啊!”

    林轻茗却是摇头叹息:“云大哥说我拘泥于方圆之内,少了几分飘逸姿态,无法跳脱世俗之扰,只能临摹,无法自成一派。”

    看着小大人般的林轻茗,林轻染轻笑起来:“咱们本就是世俗之人,何必一定要跳脱世俗?难不成学什么,都得自成一派,二姐姐觉得你这样,挺好的。”

    林轻茗笑而不答,只是拉着林轻染细细问问她这几天在宫中的情况,林轻染原本就没打算养出个不通事务的,也不遮不掩,仔细的说给他听。

    林轻茗越听眉心越是蹙在一起,到最后得出一番结论:“立储宜早不宜迟,东溟凝聚力不足,就是争储闹的,若是皇上早些定下储君,也就没有这些事情了。”说完,又是老气横秋的叹了一口气:“如今强敌环视,内乱渐现,只怕东溟想要继续安稳,难了!”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林轻染没有想到林轻茗跟着云峥短短的时日,眼光居然有了如此大的变化,简直称得上脱胎换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