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茗儿亦是点头,声音微颤,但却坚定:“我也陪大姐姐走一趟。

    林轻音得了林轻染和林轻茗的支持,紧绷的心头一松,点头道:“好。”

    对于面对林相爷,她还是很有心里压力的,能有妹妹和弟弟陪着,自然最好不过。

    林相爷现在是吃什么,吐什么,脸黑沉沉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不过,也没人在乎他想什么,若不是他连续两顿闹别扭,也不会闹到林轻音三姐弟的面前来。

    “孽障,你们怎么不等我死了,再过来?”

    林轻染姐弟三人进了林冲的房间时,他的目光阴冷,充满了怨毒,如同毒蛇一样无情,死死的瞪着姐弟三人,嘴唇微颤颤的说道。

    林轻染吃了一惊,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不过离开家七天的时间,他怎么能说话了?

    但她早就有了泰山崩于前色不改的气度,心中惊讶无比,面上却是半点不露。

    心中却是很想知道,是谁解了下在林冲身上的毒:那可不是什么寻常的毒,可不是随便跑出来一个阿猫阿狗都能解的。

    林轻音主持中馈多日,也养成了先思后说的习惯,倒是林轻茗,虽然聪慧,但到底年幼,一时未能控制住情绪,开口:“父亲……亲?”他有些口吃的说道:“您……您能……开口开口说话了?”

    “哼!”林冲瞪了他们姐弟三人一眼:“你们巴不得我一辈子开不了口吧!不过苍天有眼,老天爷到底舍不得亏待了我,让我有了后福。”

    说着,眼神得意道:“你们往日都说我偏爱细儿,可如今我躺在榻上,不能动了,你们几个孽障只是做个面子情,来来往往看几眼,谁将我放在心上了,还是细儿孝顺,特意求了二皇子,请来太医为我针灸调理,我才能开口说话。”林冲的话说得还不是很利索,勉勉强强能够听懂而已,不过这已经十分出乎林轻染的意料了。

    原来是林轻细啊!

    若是林轻细的话,这事情也就说得通了,毕竟林轻细的身后是独孤霖,对于独孤霖的能耐,林轻染心中是有数的。

    不过林轻细对独孤霖果真是死心塌地,到了这时候,居然还敢跟自己做对。

    难道林轻细以为,自己不敢对她下杀手吗?

    只是他们前方百计让林冲开口,到底是要做什么?

    林轻染一边目光冷冷看着林冲,一边思索着各种可能。

    好在,久躺榻上的枯燥生活,已经让林冲失去了耐心,很快他就主动的揭开了谜底:“听说你祖母身子不畅,被送去了别院,现在我无恙了,你们去请她回来吧!”顿了一下,面色严肃,声音低沉,再认真不过的模样:“为了先是郑重,染儿,你亲自去请。”

    原来在这儿等着她呢?

    林轻染勾了勾唇,眼底却没有半点笑意,口中却温和的应了下来:“是,父亲。”

    “世间世情,孝道为大,你明天一早就去吧!”林冲似是疲惫不堪的闭上眼睛。

    闻琴知雅意,林轻染给了林轻音和林轻茗一个眼色,姐弟三人告辞退下。

    而闭上眼睛的林冲,在三人离开之后,却是睁开眼睛,看着帐顶的绿竹,眼中似有不忍,但也只是一闪而过,随后却是残酷的冰冷无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