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目光沉静的抬了起来,看着眼前笑的比阳光还灿烂的男子,不是那个据说受了重伤的独孤霖,还能有谁?

    只是此时的独孤霖与往日有些不同,没有锦衣华服,只有朴素的衣衫,又特意戴了斗笠,瞧去像极了一般的富家公子,此时撩起了斗笠的面纱,露出一张沉静俊美的脸颊。

    林轻染慵懒的打了一个哈欠,淡淡的说道:“为什么在此遇见二殿下,我一点都不觉得惊奇呢?”

    独孤霖笑了,是从心里流淌出来的笑意,不得不说,这个渣男笑起来的时候,十分的能打动人,也难怪能让林轻细死心塌地为他卖命,能让林冲毫不犹豫出卖自己的骨血,煞费苦心的打发她身边的人。

    “昭华,你比我想象的要愚蠢些,原以为,想要成事,还要再费些功夫,没想到一个孝字,就能让你束手就擒,真没看出来你原来还是个孝女。”

    孝道二字,你居然如此看重,真的没有想到如此愚蠢的事情,你林轻染也能做得出来,若不是亲眼所见,简直不相信如此愚蠢的人会是你林轻染。居然因为林冲这个废物开口,你就乖乖的钻进我张好的口袋中来,简直愚不可及。

    独孤霖的眼睛分明是如此说得,目光透着嘲讽,林轻细脸毁了,现在就是他身边的一条狗,林冲没有了丞相的位置,瘫在床上,还想着荣华富贵,他不过随口许了他一份爵位,他就乖乖的将林轻染卖了。

    “孝女?”林轻染低低的笑了起来,懒得看独孤霖,只是把玩着自个儿的手指,对着一旁的丫头说道:“老爷许了你什么好处,你居然冒如此大的险,出卖我?”以她此时在林家的地位,她十分好奇是什么样的价码打动了眼前的丫头。

    那丫头咬着唇看了林轻染一眼:“老爷说,事成之后,给我姨娘的名分。”

    林轻染眨了眨眼睛,猛的抬头看她:“姨娘的名分?”林冲已经是个活死人了,除了嘴巴能动之外,根本就不能动,这丫头拼着性命的危险,居然是为了一个所谓的姨娘名分。

    而且,这丫头怎么这么蠢,不管林冲答应她什么,她知道这样的大的秘密,只有一个下场——死!

    守住秘密的从来都是死人,尤其是林冲和独孤霖这样疑心病重的男人。

    那丫头瞧着林轻染语气中的不敢置信,咬着牙说道:“奴婢知道郡主怪奴婢卖主求荣,可是奴婢……奴婢也没法子,奴婢家里穷,为了养活奴婢的弟弟,五两银子就将奴婢卖了,女人生来命贱,好在奴婢被老爷收在书房伺候,这么些年不敢说锦衣玉食,却也是以前不敢想的,所以奴婢……奴婢不能违背老爷……不能失去老爷的庇护……”

    她有些不忍的看了林轻染一眼,缓缓的说道:“郡主,您不要怪奴婢,奴婢只是……”

    你只是心甘情愿的被林冲利用,心甘情愿的出卖我,舍不得眼前的荣华富贵,害怕过回曾经朝不保夕的贫穷日子。

    明知道我出府之后,会遭遇什么,一路上你都保持沉默,明知道我落在独孤霖的手上,会遭遇什么,你却还是缄默不言。

    如此可见,一个代表荣华富贵的姨娘名分,对你来说有多么大的吸引力,竟然让你将自己的良心都出卖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