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想得到的,不管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宝座,还是这个鲜活娇艳的女人,都一定会得到。

    独孤霖做事一向谨小慎微,换了马车之后,走了一个时辰,然后又换了一辆马车,走了半个时辰,接下来,又将马车换成小船,划了半个时辰之后,上了岸,接着又坐了一个时辰左右的马车,再重新弃马车登舟,如此反反复复,折腾了不下十次,确定没有人注意他们的时候,终于不再折腾了。

    而这个过程中,林轻染一直带着厚重的面纱,根本无法注意到周边环境的改变,所以她也不知道到底现在置身在何处。

    终于不再换车换船,林轻染坐在马车中,将厚重的面纱摘了下来,看着同样坐在马车中,一直盯着她的独孤霖,冷笑道:“殿下心思缜密,算无遗漏,就是不知道殿下费了这么多的心思,这是打算将我送到哪里去?”

    独孤霖笑了起来,说道:“如此没耐心,可不像是你的作风。昭华别急,等到了你自然就知道了。”

    林轻染闻言,知道独孤霖没打算将目的地告诉她,也不慌张,只是淡然平静的一笑,仿佛对自己接下来的处境,根本一点都不在意。

    独孤霖瞧着她平静淡然的面孔,又是勾唇一笑,在他看来林轻染不过是强自镇定罢了,目光灼灼的看着她,似是心情愉悦,一副苦口婆心的劝道:“你也休要动什么心思,赶车的是我身边的第一暗卫高手,而押车的八名暗卫,也都是一等一的高手。你一个柔弱女子,就是再有本事,也不可能逃脱的。”顿了一下,他冷笑一声:“我知道你跟云峥关系不同一般,虽然我已经让暗卫将你身上仔细搜查了一遍,但不排除你身上还有什么毒物,只是我提醒你一生,那个刚刚搜查你的女暗卫,精通医术,擅长毒物,你不可能得逞的。所以,我若是你,一定不会动什么心思。”

    他一副全心全意为她着想的样子:“昭华,你知道我对你的心思,若是寻常人三番五次坏我的好事,如今落到我的手里,断然不能留下性命,可是对你……”他闭上眼睛,又睁了开来,有浓烈的感情透出来:“所以不要挑战我的耐心,真惹恼了我,吃亏的是你自己,只要你乖乖的听话,日后我自然不会亏待你。”

    这辈子,他第一次对一个女人如此动心动情,甚至心中想着,登上那个位置后,愿意将天下女人奢望的凤位双手捧着送到她的面前,换她一笑。

    林轻染真的笑了,听他这话的意思,他如此看重她,她还要感恩戴德。

    不亏待她?谁稀罕,这个男人今天的耐心,不过是因为她不曾妥协,男人的征服欲作祟罢了。

    人心尔虞我诈,唯有铁石心肠才能永立不败之地,这个男人前世负她,今生逼她,她若是再傻的倾慕,那真是脑子被门缝夹了,深仇大恨,从地狱中爬出来的她,早就练就了心硬如铁,他这点所谓的感情,根本撼动不了她一分一毫。

    林轻染眨了眨眼睛,缓缓地说道:“你对我心思如何,那是你的事情,我从不在意,而我只知道这世上的男人都死光了,我也不会喜欢你。今日我落到你的手上,那是我技不如人,无话可说,但若是我侥幸翻盘,你也不要怨天尤人才是!”

    独孤霖听林轻染这话,似乎意有所指一般,一时蹙起眉头,双目微眯的盯着林轻染,像是要从她脸上看出什么来,只是除了淡漠平静,再找不出一丝的表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