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收拾过的女子不少,只是听说,就吓得脸色发白,更有胆小的吓的晕过去,老老实实的听话,即使有些强撑着的,也是花容失色,苦苦哀求,怎么到了她这里,却还好心好意的建议,帮着寻着法子折腾自己?

    她不会是吓得脑子坏了吧?

    林轻染姿态娴雅,言辞优雅:“我真的很期待,看看能不能有人熬过千只蜜蜂的蜇人?”

    “有胆色,我喜欢!”云娘咬唇,随即勃然大怒:“你这百花齐放果然比我那软玉滑香更有趣,你既然如此期待,我成全你就是了。”

    她就不信这女人不怕,不过是嘴硬罢了,真事情到了临头,怕是也只会哭哭啼啼。

    林轻染冷笑,看着眼前貌美似花,心如蛇蝎的女子,摇头道:“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原本我对这话,还有几分疑惑,今日见了你,才知道古人诚不欺我,独孤霖就是个蠢笨的,姑娘你看着挺聪明的,怎么也笨的跟头猪一样。我说什么,你就信什么?”

    云娘以为林轻染怕了,轻笑道:“你怕了么?”一双****勾魂的美眸转向独孤霖,道:“爷,你说我这般****,好不好?”

    独孤霖还没来得及开口,林轻染却是冷声:“****?你是什么东西,居然敢对我说出这样的话?”冰冷的目光在云娘身上流连:“这世间只有我****别人的份,还没有谁敢****我。”

    云娘被她那冰冷冷的眼神看的浑身发毛,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却又暗自发笑,笑林轻染虚张声势,这些年,自己见识了多少傲骨铮铮的姑娘,谁一开始不是牙尖嘴利的说不乐意,到最后还是乖乖的乐意了,个个成了她手中的木偶,为她挣得无数的银子,还有获取无数的情报。

    她微笑道:“姑娘长得真正的好,简直说是天仙下凡,这等好相貌可是老天的恩赐,若是真的用了手段,害的姑娘花容失色,那可是让人心疼惋惜啊。啧啧,不瞒姑娘说,这些年我收拾过的姑娘,没有一千,也有几百,再强硬的姑娘,被我****之后,也只有乖乖听话的份。你是爷亲自送来的,我也不忍心出手,你何不乖乖听爷的话,日后自然有你的好处。若是不然,我也只好将你剥光了扔到花园里,好好表演一场百花齐放了。”

    显然,云娘对百花齐放也觉得挺新鲜好奇的。

    林轻染听了,笑而不语,唇畔的那抹笑意竟然藏着锐利的嘲讽之态,云娘瞧着不免觉得有些诡异。

    独孤霖自从这二人对上话后,就不再插手,自顾自的坐在一旁,端着茶杯,轻轻的抿着,偶尔掀起眼皮,瞟向林轻染。

    林轻染察觉到他的视线,微微一笑,看不出一丝的恐惧,姿态自若的仿佛这里是她家的后花园。

    饶是云娘见多识广,此时也不由得好奇了:“爷,这姑娘真是怪异,这么多年来,我这里什么样的姑娘没有过,可是像她这般冷静的,却还是第一次遇到。”

    林轻染缓缓地走到一旁,自若的端起清茶,抿了一口,声音幽幽:“多谢夸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