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说完,抬眼,看着云娘,眉眼之间尽是笑意:“不知道我说得可对?”

    云娘睁大眼睛,瞪着林轻染,冷笑着说道:“郡主果然天资聪慧,眸光如炬,我这百花楼的姑娘是都城最顶级的,个个貌美如花,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来来往往出入的客人,都是一等一的权贵,寻常人根本休想踏进我百花楼一步,这些姑娘自小就受到各种训练,绝非寻常女子能比,就是再铁血的汉子,遇见了她们,也要化成绕指柔了。”

    林轻染淡淡的看着云娘,冷然的说道:“所以你就利用这些国色天香,手段妖娆的美人,从这些达官贵人的身上获取各种情报消息,抓住诸多人的把柄,让他们死心塌地的为你主子卖命。”

    她终于明白为什么独孤霖多番遇绝境,却依旧能傲然不倒的原因了,因为他的背后有这么多人在支持着,虽然不是心甘情愿,却比谁都坚定,因为独孤霖完了,他们也就完了。

    这个男人的手段,从来都是如此的辛辣狠绝。

    她将目光转到脸色难看的独孤霖身上,道:“我一直都知道你是个为达目的不折手段的人,但是从来没有想过,你会这般的没有下限。你这样就是真的上位了,又有谁会对你心服口服。哦,或许我说错了,你根本就不在乎这些人怎么看你,因为你是不可能容许这些人活下去的,在你心想事成的那日,就是他们命丧黄泉……”

    “闭嘴!”独孤霖怒喝着打断林轻染的话,阴恻恻的目光瞪着她:“你若是再说一个字,我就让人封了你的嘴巴!”

    他知道林轻染是个聪明的,却没有想到会如此多智,单单从几个小处,就能猜出这样紧要的地方和如此隐情。

    恼羞成怒了?

    林轻染笑了,笑得如冬雪融化,说不出的晴朗,她看着独孤霖不但没有闭嘴,反而缓缓的开口:“二殿下,我很好奇有朝中有多少人被你控制了,但是我相信不会太少,所以感激你,我今儿个能来到此处,说起来还多亏了殿下的一番盛情邀请。我想殿下和云娘都是仔细人,既然拉拢了那些官员,要将他们掌握在手心,就一定不会什么都不留下。呃,我想想看,会是什么呢?嗯……,名册?对,应该就是名册,若是这百花楼,这份名册被皇上知晓,殿下就是身为皇子,下场也不会太美妙吧。”

    见独孤霖的脸色阴的几乎要滴水,林轻染又是一笑,如月皎洁:“不过殿下放心好了,我可不是殿下,不喜欢打打杀杀,若是得了那份名册,也没打算交给皇帝,到底你们父子情深,谁知道皇上会怎么处置你。”

    她托着下巴,笑得明艳如水,彷如天真的孩童,笑道:“我要是真的得了名单,就自个儿留下,殿下,你说这些人既然因为名册被殿下所用,会不会因为名册,再度被我所用?”

    在猜出百花楼的营生之时,她就明白了这一点,独孤霖敢来这里,一路在内院大摇大摆的行走,就说明他根本不怕碰到人,也不怕身份泄漏出去,他有这样的自信,只能说明,能进内院的人,都是一条船上的蚂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