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不是放虎归山吗?

    林轻染淡淡一笑:“四殿下,你知不知道狗急跳墙的道理?你若是现在将他交给皇上,也就是开个********的罪名,他刚刚才救过皇上,捅出去也顶多被训斥一顿,皇上是慈父,定然还会想方设法的帮他遮掩着,咱们到头来不过是竹篮打算,白忙活一场罢了,可是若是将他逼到墙角,彻底惹恼皇上,岂不是更好?”

    独孤意经此几番合作,对林轻染的计谋是百分百的深信,只是就此放过独孤霖却是到底不甘心。

    林轻染忽然抬头看他一眼,轻笑道:“你急什么,今日咱们摧毁了他最重要的秘密据点,你以为他还能忍耐多久。”

    对啊,独孤霖的据点,最近被他摧毁了不少,今日再摧毁了百花楼,只怕再好的耐心,他也坚持不了多久了。

    如此一想,独孤意的心放松了下来,忽然伸手抓住林轻染的手:“昭华,此番多谢你以身犯险,日后我定然不会亏待你的。”

    林轻染面色一冷,目光森严的看着独孤霖,语气寒凉:“四殿下忘了我说过的话了,我这人嫉妒成性,什么东西都喜欢独占,殿下你觉得贤妃娘娘能容许我独占殿下?还是殿下自己能容许我独占?”说着,从他的手中将自己的手抽了出来。

    “昭华,你向来大度,这一次能不能……”独孤意的语气带着几分祈求。

    “不能!”林轻染断然打断他的话,眼中没有一丝多余的感情。

    一个还未曾开始,就要委屈自己的男人,有什么资格求娶她?

    独孤意的眼底浮现出一种暴怒的神情,暴怒中还有一丝烦躁,就好像盛在深井中,沸腾的岩浆,使劲的压抑:她怎么就这么倔呢,他愿意给她天下女人至尊的地位,这样还不够吗?

    独孤意脸上的肌肉不自觉的抽动着,皮肤也不由自主的绷紧,林轻染知道,他是恼羞成怒了,出身高贵的皇子,自然容不得她的一再拒绝。

    “昭华,我会对你好的,我给你至高无上的地位,我也可以向你保证,日后不管还有谁,我都不会让她越过你的,这样还不行吗?”他咬着唇一字一字的说着:“只除了你要的这个,别的,我都能给你,都能随你。”

    他悠悠的叹口气:“昭华,你从来都是个聪明,知道怎么选择才是对自己真的好。”

    软硬兼施,独孤意比起独孤霖来,到底高强了那么一点,但也真的只有那么一点,自然打动不了石头一般又硬又臭的林轻染,她面上没有一丝一毫的动容。

    独孤意的心里不由得升起一份不快来,她怎么能这样?他已经将自己摆的这么卑微了,她怎么可以半分回应都没有,难道她没有一丝一毫的感情吗?难道她的血是冷的,心是硬的,无法撼动吗?

    独孤意这样猜测着,随即坚定了自己的猜测,一定是这样,林轻染就是一个无情无义,没有心肝的女人,否则她不会到此刻还是一片冷漠。

    她根本就没有情,外面传言她与三大公子的情义,根本就是谬论,她这样的人,是永远不会对别人动心的,她真的就是一块石头。

    可,即便她是一块石头,他也想要这块石头啊,想要将这块石头焐热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