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蓝衣目光恐惧地注视着林轻染,她之前一直以为云娘就是可怕的女人,却从来没想过世间居然有比云娘更可怕的女人,云娘闲着无聊,就十分的喜欢折磨人,却也没有眼前的女人如此的可怕,简直能将人逼疯。

    这样残忍如同地狱中爬出来的恶鬼,蓝衣不敢欺骗,她知道林轻染说得每一句话都是真的,对付撒谎期盼她的人,她会比不肯开口之人更加的残忍,有了云娘的前车之辙,她不想被做成美人皮。

    “云娘软塌的榻腿是开启地龙的机关,只要按下机关,百花楼片刻之间就会沦为灰烬,荡然无存。”

    原来如此!

    林轻染不意外的点头,而一旁的独孤意却是脸色一变,后背冒汗,一阵后怕,若不是林轻染聪明,他们此刻……

    林轻染轻笑了起来:“都说女儿家多情,此番见了红衣,我才算是真正体会了其中的滋味,这临死了,都要为情郎除去对手,这份深情实在令人赞叹。”

    她叹息了一声:“虽然我对红衣你赞叹不已,但却也气你骗我,让我不快。怎么办呢?我既想给自己出气,又想成全你的痴心,实在为难我啊!”

    她在地牢里来回走动,脚步声轻快而悠闲,这次众人都有眼色的保持沉默,独孤意的侍卫没人敢心生不满了,皆乖乖的垂下脑袋,等候林轻染的决定,若不是昭华郡主,此刻众人都化为灰烬了,说起来昭华郡主可是大家的救命恩人。

    她忽然停下了步伐,展开一个如花般的笑靥,道:“不如这样吧,我将你的美人皮制好,送去给独孤霖,这样既成全了你的痴心,又给我出了气。”

    说完也不等红衣说话,直接挥手:“拖出去吧,美人皮做好,不用给我看,直接送去二殿下的府上。”

    她说得轻描淡写,仿佛无足轻重,内容却是血淋淋的吓人,红衣吓得****,浑身散发出恶臭,拼命的挣扎求饶,却还是被不留情拖走。

    蓝衣神色恐惧的看着林轻染,此时对眼前明艳的少女,她从心底生出畏惧来,云娘和红衣落得这样的下场,只怕她也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林轻染叹息了一声,对着蓝衣说道:“你很怕吗?其实我说过,若非必要,我真的不想为难女人。蓝衣,若是你想活命的话,我也不是不能给你一次机会。”

    蓝衣眼中闪过一道惊喜,不敢置信的看向林轻染,她居然愿意给自己一个活命的机会。

    “只要郡主肯留我一命,你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林轻染满意的点了点头,示意怜心拿出一个白色的瓷瓶,从中倒出一个药丸:“这是肝肠寸断丸,服下之后若是没有解药,就会肝肠寸断,你可愿意服下?”

    蓝衣看了那药丸一眼,咬牙点头:“我愿意。”

    林轻染眉眼弯弯,笑容温柔异常:“这样才对么,女人总要自个儿爱惜自己,你这是聪明的选择。不过呢,我先提醒你一声,这肝肠寸断丸吃下去之后,每半个月就需要吃一次解药,若是不能按期服解药,肝肠寸断的滋味可比云娘和红衣更痛苦百倍。”

    蓝衣深深的垂下脑袋,闭上眼睛,再睁开时,道:“谢主人赏药。”

    果然是蝼蚁尚且偷生。

    林轻染勾了勾唇,对着怜心点了点头,自己却对独孤意展开平静的笑容:“四殿下,咱们去取名册吧!”

    用毒药控制蓝衣,这种威逼之法,在前世,林轻染是绝对不会用的,只是重活一世,她明白了以暴制暴的道理,心慈手软只会助长这些恶人的气势,独孤霖的这些暗卫,个个杀人如麻,骨头里犯贱,你施恩于她们,她们反而觉得你无能,想要征服这些人,你就要比她们更残酷,更冷血,更无情,她们才会臣服于你。

    这些人都是强者,只有比她们更强,才能获得她们的臣服。

    独孤意看了眼神色平静的林轻染,忍住胃部的翻腾,点头。

    等二人去了百花楼的招牌下,独孤意让侍卫飞身取名册,侍卫摸索了片刻,脸色大变:“殿下,没有名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