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峥淡淡一笑,轻声说道:“我选择的路,此时它不过是一个过程,也许将来我们会很辛苦,但是请你相信我,不过多难,我都会回来,回来陪着你一起走向乐土,总会有雨过天睛的一天,从此人间处处乐土。”

    林轻染默默的点头,马车缓缓的前进,二人皆不再开口,云峥一直将她搂在怀中,紧紧的,如同搂抱着天下的至宝一般。

    他搂得太紧,令得林轻染几乎不能喘气。

    饶是如此,林轻染也没有挣扎,她安静的倚在他的怀中,任由他强而有力的怀抱环抱着自己抬头,静静的看着他,眉眼如画,漂亮的让人移不开眼神,尤其是凤眸,微微上挑,象水染墨画般,唇的厚度适中,丰润有泽。

    林轻染终于再次体会美色惑人,金翼早已将马车放慢速度,银翼远远的跟在马车后,无聊的左右观看。

    云峥低着头,将他的脸贴在她的颈上,声音低低的说道:“小染,我当真是舍不得……”他的万千不舍,都在这简单却缠绵悱恻的话语中表露出来。

    “舍不得,就早点回来。”

    她笑吟吟的说道,心里何尝舍得,可是再舍不得,也知道这事她不能拦他。

    云峥瞧着她眉眼弯弯的模样,终是忍不住,在她的唇瓣上亲了一口。

    林轻染虽然羞红了脸,却还是弯出了美丽的笑靥,二人四目相对,在彼此墨玉般的眸子中都看到了不舍。

    还不曾分开,离愁就已经冒上了心头。

    空气中充满了融融的味,象糖果的芳香,让人从心底甜到舌尖,温馨而****,谁也舍不得出声,惊了这份温馨,就这样一直静谧的拥抱着。

    到了林府之时,云峥翻身而下,一身月白的袍子将他的身形衬得尤为颀长。

    下了马车,亲自扶着林轻染下车,依依不舍的看着她,目光沉静而****。

    林轻染眉眼弯弯,浅浅而笑,眼角眉梢,全是依恋:“我等你!”

    云峥顿觉的心头软的如春水,不再做儿女之态,转身离去,林轻染凝视着他背影,轻轻一叹,却又见他猛的转身,对着她扯出大大的笑脸,挥了挥手,示意她进府,脚下移动,跃上了马车。

    离别是为了更长久的相守,林轻染弯了弯唇角,却泪落于睫——终究是不舍啊。

    她到底是惯于隐藏情绪之人,再抬眼时,除了眼眶微红外,神色已经恢复正常。

    正跨步进府,却见马蹄声匆匆而来,林轻染眉头微蹙:何人如此放肆,居然敢纵马扬鞭,不怕伤人吗?

    冷漠的转身,却见一团黑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而来,门前一声撕鸣,马停下脚步,马上之人神色慌张,一跃而下,黑衣之上,有几处透着可疑的红色。

    林轻染目光微凝,马上之人,她很熟悉,正是独孤意身边侍卫。

    侍卫脸色难看,脚下飞快,走到林轻染身边,顾不得行礼,低声说道:“郡主,殿下让属下来禀:二殿下受伤,名册丢失。”

    林轻染点头,面色平静:“我知道了,辛苦你了。”

    居然连独孤意伤势如何,也没问上一句,就翩然进府,弄得侍卫万般不解:昭华郡主的反应是不是太冷漠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