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冲脸色大变,目光如钩,锐利的射向林轻染,却见她从容一笑,目光凉薄的看着他,林冲可以清晰的看到她笑容里的轻蔑和嘲弄,气得他胸臆间迅速的升起一股愤怒的火焰,眼中燃起两股熊熊的怒火,若是此刻他能动弹的话,只怕早就扑过来,将林轻染掐死了。

    站在一旁的林轻细,也看见林轻染眼中那抹刺眼的笑容,目光微不可查的扫过那花开富贵的牡丹屏风,又舀了一汤匙的茶水,送到林冲的唇边,淡淡的说道:“父亲,不必难过,那丫头为林家尽忠了,也算是她的福分,咱们厚赏了她的家人,就算死了,她也会含笑九泉的。”

    林冲启唇,看着林轻染的目色冰寒,他一口饮下茶水,那模样倒像是饮着林轻染的鲜血一般。

    那丫头是他的心腹,为人聪明机警,而且惯会伺候他,自从他浑身不能动之后,也只有那丫头才能让他感受到做男人的好,实在有一份情分。

    虽说他原本就没打算留那丫头,只是忽然听她没了,这心里……终究难受了。

    若是那丫头不是林轻染害死的,他打死都不信。

    林轻细面上虽然冷静自持,心中却是万般不安,这个贱人,到底是怎么逃出生天的?

    只是不知道,二殿下如今怎么了?

    林轻细有些忧心的看了林冲一眼,一个丫头再怎么好,没了就没了,但若是二殿下出了什么意外,他们父女可就真的再无翻盘的机会了。

    这个贱人绝不能留!

    “二姐姐。”林轻细的目光从牡丹花开富贵的屏风上一扫而过,眉眼之间闪过一道狠绝,怯生生的叫了一声。

    林轻细居然还会如此好声好气的叫她?林轻染将目光定在林轻细的身上。

    这么一看,倒是一愣,刚刚一扫而过,她不过是就觉得林轻细越发的窈窕了,这么细细一看,却发现林轻细简直宛如换了一个人一般,原本窈窕玲珑却富有少女特有的丰腴诱人曲线的身体如今变得干瘦如柴,那如山峦般的曲线居然不见了,而往日艳丽如芍药的面容此刻却是则一片蜡黄,让她那精致美丽,曾经夺目的五官都黯淡了颜色,更不用说曾经盈盈如秋水般的眸子如今仿佛如一潭死水,没有了以前的顾盼神飞。

    看来,这些日子她过的十分不好。

    也是,虽然她没有出手动她,大姐姐虽然往日里是个心软的,但对于妄图伤害自己妹妹之人,自然也不手软,让她吃足苦头,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林轻染似笑非笑的以袖子掩住了唇,说道:“妹妹一向不喜欢二姐姐我,今日如此情深意重的叫我,实在让人毛骨悚然,有什么事情,还是实说了为好。”

    林轻细忽然抬头看着她,凤目之中似是隐隐的含了泪水,看起来分外的柔弱可怜:“二姐姐,我知道我姨娘曾经对姐姐不好,我对二姐姐也多有得罪,我也不敢求二姐姐原谅,但求二姐姐念在骨肉血亲的份上,莫要再让我辟谷了。”

    原来如此,难怪林轻细这般廋,是大姐姐为了惩罚她,不让她吃饭。

    她是为了吃饱饭,所以才如此示弱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