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嫁妆的隆重,以至于林冲都有些惊讶,他怎么都没有想到林轻染姐妹会如此大方,不由得对林轻细之前的话有些怀疑了,若是林轻染和林轻音真的巴不得除去林轻细,让她生不如死,又怎么会如此大方的准备这样隆重的嫁妆?

    不由得对林轻细生出不满来,对林轻音和林轻染姐妹的识大体,倒是多了一份满意。

    怜心、怜月之前对林轻染为林轻细准备如此隆重的嫁妆,还有些不以为意,此时却是明白了林轻染的心思。

    也是,不管心里再怎么恨林轻细,但是面上却要做的好好的,更何况外面有些流言,华家之人蠢蠢欲动,总想抓住主子的把柄,所以这时候主子隆重的准备嫁妆,就能堵住别人的嘴,还能打击流言。

    反正不管怎么样,林轻细的命运也不会因为嫁妆的多少而改变,在她出手算计主子的时候,早就注定了只有悲惨二字。

    主子又何乐而不为呢?

    林冲忍不住夸了林轻染几句,就是林轻细也不得不给林轻染道谢,毕竟这些都是白花花的银子,若是这份谢不道,没礼貌的就是她了。

    她痛恨林轻细,但是却不得不对这份隆重的嫁妆道谢,这让她又是高兴,又是憋屈。

    林轻染将她的表情看在了眼中,心中冷笑一声:有了隆重的嫁妆,那也要她有命花才是。

    今天,她既然打算送自个儿的好父亲一份“厚礼”,又怎么会“薄待”了林轻细,毕竟比起卧床不能动的林冲来,林轻细上跳下窜,才是那个真正辛苦的人。

    正说着话的时候,林轻音从外面来了,额头上冒汗,显得行色匆匆,见到林轻染时,微微愣住了,显然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见林轻染,愣过之后,问:“二妹妹,你不是去接祖母了吗?怎么还在这里?”

    林轻染叹息了一口,柔声细语的将对林冲和林轻细说得话,又说了一遍,当下听得林轻音的脸色一变再变,甚至慌的拉住林轻染的手,上上下下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一番,不放心问道:“那二妹妹,你没事吧?”

    这么一番焦急,再对比起林冲和林轻细的视而不见,亲热之态就显了出来——这才是亲人的态度。

    林轻染摇头,宽慰林轻音:“大姐姐放心,我没事。”用帕子帮着林轻音擦了一下额头,柔声:“大姐姐,你这么急急忙忙的进来,可是有什么事情?”

    林轻染恍然大悟的说道:“看我急的,居然将这么大的喜事给忘了。”说着喜气洋洋地看着林冲:“父亲,前几日二妹妹得了消息,说仁和堂来了一只千年灵芝,只是无意出购,二妹妹昨晚对我说,今日她要去接祖母,让我去仁和堂盯着,仁和堂见我们姐妹心诚,到底愿意卖给我们,相信用了之后,定然对父亲的身体有好处。”

    千年灵芝可是可遇不可求的好东西,价值自然更是不菲,药用价值更是无法估量。

    到了此时,林冲就是再多疑,也不好意思怀疑林轻染和林轻音的用心了,反而真的认定是林轻细挑唆的了。

    林轻音和林轻染将林冲的神情看在眼里,二人不着痕迹的对视一眼,借口还有家事要忙,也就不理会这对父女,相互携手,告辞退了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