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华妃所不知道的是,就在她的身影消失在宫腔的尽头的那一刻,假山后面走出来的却不是两位宫女,而是一位身穿侍卫装的男子。

    他盯着华妃消失的方向,笑了笑,抿茶低语:“娘娘!”正是第一个开口的女声。

    紧接着开口:“午安!”这次却是喝斥的女声。

    他摇头轻笑,一脸的调皮,然后转身,抬头挺胸,大步走在皇宫的道路上,遇见巡逻的侍卫,见是同僚,停下步伐,询问了几句,皆被他巧言搪塞了过去。

    就这样光明正大的出了宫门,在都城绕了八条街后,确定无人跟踪,钻入一间酒楼,也不用小二招呼,径自进了最里面隐秘的包间,轻轻敲了三下,两头长,中间短。

    敲门声刚落,门就开了,侍卫神色恭敬的进门,对着面前色如春晓的少女 ,道:“郡主,幸不辱命!”

    林轻染看着进来的侍卫,微微一笑:“三宝,辛苦了,自己去南街布庄领一千两的银子,再去南街的药方,领上两根百年老参,给你妻子备着,女人家生孩子,一脚踏着鬼门关,可大意不得。嗯,你妻子六月生子,到时我会请云王府的大夫。”

    云峥医术通神,云王府的大夫比起宫中的御医还令人信服。

    路三宝很意外林轻染居然还能记得他家中的事情,连他其中有孕生子的时间都能记得清清楚楚,心中掠过一阵暖意,感激涕零地深深弯下身子,行礼:“三宝代替娘子,孩子谢过郡主。”

    虽说云峥几乎将所有的底牌都交到她的手上,但是曾经的经历告诉她,势力这种东西,是多多益善。

    东溟是个讲规矩的国家,可是规矩这种东西,虚的很,它规范的只是平明百姓,至于高高在上的人群,不过是个空话。

    关键时候,还得将拳头,谁的拳头硬,谁的道理就对,她前世败的那么惨,说到底是因为她手上没势力。

    所以秘密托了云峥,让他找个老道可靠之人帮她四处奔走,寻找和培养可靠办事的人,尤其是留意有一技之长的人。

    云峥手中有一门客,曾经混迹江湖,得罪了朝中大臣之后,才庇护于云王府,这般被云峥派到林轻染的面前,听她的话后,深以为然,鸡鸣狗盗之辈,总归会有大用之日。

    这路三宝的父母,本是走江湖卖艺的杂耍之人,最擅长的皮影和口技,靠着这个养家糊口,日子虽然艰难,却也其乐融融。

    再家上儿子出息,居然成了皇宫侍卫,虽说不是什么正经的官员,可是在寻常百姓的眼中,怎么着也是领着皇差的。

    原本一家子过的风调雨顺,直到路三宝娶妻,他这妻子虽然出身小家碧玉,可是甚是美貌,一日去天桥下送饭给公婆,却被某纨绔子弟看中,竟然要抢去侮辱。

    路三宝的父母哪里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家的媳妇被抢走,自然上前阻止,可恨那纨绔居然将人打伤了不说,更气路三宝娘子的反抗,居然要当众撕了她的衣服,要当众凌辱她。

    林轻染的人早就注意到这对卖艺的路家夫妻,此时哪有见死不救的道理,当下出手救了路老夫妻和路三宝的妻子,将他们放在林轻染所指示的庄子里养起来,还请了云王府的大夫给路老夫妻治伤。

    路家一家子对林轻染感激涕零,愿意为她所用,陆家有一项绝活——口技,投之以理,路老也不藏私,当下就收了几个机灵,却又身世飘零的孩子教授起来,不过这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学会的,所以今日需要派上用场时,只得让自家的儿子先顶上,再加上路三宝的身份,出入皇宫最合适不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