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样沉稳平静的林轻染,让林轻细的好心情散了一下,随即阴冷的瞪了林轻染一眼,冷笑一声:傲什么傲?等一下,我会将你浑身的傲气消磨干净!

    刘贤妃的心情当真算不得好,原本是认定独孤霖翻不了身的,可是却没有想到,独孤霖居然真的重新获得圣宠,连开********这样的大罪,皇上也只是简单的禁足。

    更可恨的是,独孤霖纳一个侧妃,皇帝竟这般的隆重,居然让她和华妃共同主持,按照她的心思,想在独孤霖纳侧妃的事情上动点手脚,可独孤意却说,越是这等时候,越要沉着气,所以即使她心情不好,见到林轻细的时候,还是面上带笑,看着林轻细摇曳着身姿前来。

    至于林轻染,她虽然不太喜欢,却还记得百花楼之功,故而也得了她注目,未曾流露半分的不快。

    不过,她总觉得素淡的林轻染跟其他的女子不一样,尤其是那双眼睛,像是月下幽艳的井水,清幽之中透着深沉,眼底有积冰般的冷漠横隔在那里,让人琢磨不透。

    华妃看着殿外为林轻细撑伞的太监,修长白皙的玉手已经死死地捏住了茶盏,如冰雪般淬炼的刀子一样的眸光狠狠地射向了浑然不觉,还在暗自得意的林轻细。

    林轻染将华妃的神色看在眼中,幽深的眸底一道冰冷的笑意闪过。

    林轻细进殿缓缓行礼,小意温柔:“参见贤妃娘娘,华妃娘娘。”林轻染身为郡主,与两位妃子的品级相当,甚至还高上那么一点半点的,自然不需要跪下行礼,所以这殿内跪着的只是林轻细。

    刘贤妃眼底闪过一道满意,对着一旁的华妃娘娘道:“妹妹,你瞧瞧果真是国色天香,与二皇子果真是天生的一对。”

    林轻细面上微红,闪过一道羞涩的光芒,华妃娘娘眼底闪过一份厌恶和不甘,明明这个蠢物一无是处,到最后她却能光明正大的守着那人的身边,而她自幼聪慧,琴棋书画无所不精,却落得个陪半朽的老头的下场。

    好在那人是个长情,许诺她日后必然不会亏待了她,皇家这种地方,瞧着规矩森严,其实一切都是虚的,新皇娶先皇的妃子,也不是没有。

    华妃心中万般不快,面上却是淡笑:“姐姐说得是,我这表妹向来好颜色,与二皇子比翼双飞再合适不过了。”

    林轻染看着一对笑得悠闲自若,似乎忘了林轻染还跪着的妃子,心头的笑意渐渐的浓郁了起来,既然两位娘娘忘了让林轻细起身,她自然不会费力的提醒,华妃娘娘可是林轻细的表姐,哪里还需要她担心?

    林轻细有心想要提醒表姐,可是想到华妃做事一向有先见之明,让她如此跪着,定然有什么深意,压下满心的狐疑,老老实实的跪在地上,只目光不动声色的看向华妃,想要得一丝半点的提示,却发现华妃根本就没看她,倒是刘贤妃不忘打量她,她立刻别开目光,不敢偷窥上位者,只得做出掠过林轻染的神色,不过倒也没忘记添了一丝鄙夷和阴狠。

    哼,小贱人再厉害又能怎么样?嫁入皇家的人是她。

    林轻细在心中嘲笑林轻染不识时务,愚蠢到了极顶,不懂的把握,二皇子,四皇子可都是难得的好人选,她却偏偏非要招惹云王。

    这等没有眼光的女子,拿什么跟她林轻细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