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香香才舍不得放弃这样的好事,白给了一个美人不说,还倒贴一千两的白银,简直是天下砸银子的好事。

    说起这飘香院的香香妈妈,在都城凤月场所,那也是名声显赫,是****之中最心狠手辣之辈,平日里拐男卖女的缺德事不知道做了多少,除了拐卖之事,她还做一项别人不敢做的生意——想方设法弄到大户人家的小姐或公子,供给一些出手豪爽的大户享用,还接一些特别的生意,例如正室夫人惩治狐媚小妾,或者家中的姨娘谋害嫡出的小姐公子。

    这些生意,虽然风险大,但是赚的多,不但给她人,还给她钱,简直是无本万利。

    当然,这都城也只有她敢接这样的生意。

    她原本是贼婆子,跟着山贼做压寨夫人,吃香的喝辣的,谁知道好景不长,山寨被官兵剿了,她跟着山贼逃了出来,哪里知道山贼逃命过程中,没了银钱,将她卖给了****,从此过上了生张熟李的生活。

    她从来就不是个认命的,仗着年轻,勾搭上几个有钱有势的,哄的恩客给她赎身,又骗了些银钱,开了这家飘香院,然后招了一群狐朋狗友过来帮忙,还将那山贼抓了回来,被她割了一千一百一十八刀,整整凌迟了三天,血流出来,将地都染红了,将他削成森森白骨,才让他断了气。

    不过从此她也就更是心狠如铁,只要有钱赚,什么样的丧尽天良的事情,她都敢做。

    她和她手底下的那帮人都是有功夫的,再加上之前都混山头的,隐藏踪迹的本事都不弱,若是风声紧了,立马销声匿迹,官府根本就查不到她,在加上寻她办事的人,多是高门大户,时常在背后给她方便,就更是如鱼得水,至今还没落网。

    虬须客见她识趣,满意的点点头:“香香,爷是疼你,才提点你的。”

    香香笑的越发的****,蹭的越发用力,麻三心领神会,将银票塞进了她的胸口,又掐了两把,痛的香香闷哼了一声,然后伸出手指,点了他的额头一把:“死相!等一下乞丐尝美人,要不要现场观摩,有兴致了,再尝尝。”

    那虬须客嘿嘿的笑了起来,眼中淫笑连连,狠狠地亲了香香一口:“知我者香香也,老子就是这么个意思。”

    主子吩咐了****的是乞丐,又没说不让他上,这么个国色天香的美人,就是做不了****的,吃点剩肉,那也足够美的了。

    不过,在这之前,并不妨碍他吃点甜点:“香香,咱们也许久没见了,是不是……”他挑眉,一副心照不宣的模样。

    香香虽然徐娘半老,可是床上的功夫,实在是妙极,什么仙子吹箫,十八罗汉的,样样绝妙,非二八少女能媲美的,颇令他回味无穷。

    香香自然不会推迟,麻三虽然长的不怎样,但床上的活儿干的不错,又是个大方的,三十如狼,四十如虎,香香也不想亏待了自己。

    二人一拍即合,当下双双回房,至于林轻细,也被送进了某间房里。

    等麻三和香香折腾完之后,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冷水,乞丐,还有一群兴奋双眼赤红的男人——正是刚刚在小巷中抓林轻细的那群穷凶恶极之徒。

    麻三是个讲义气的,不打算吃独食,好东西自然大家一起分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