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从来就不是一个健忘的人。

    “华妃到底是四小姐的表姐,她怎么就……”知琴心中发寒,对于华妃的残忍,实在有些无法接受。

    林轻染却闭上了眼睛,不去想华妃为何能对林轻细做出这样的事情了?

    为什么不能?

    黄蜂尾上阵,最毒妇人心,女人若是温柔美丽起来,会成为世间最迷人,娇柔的风景,但嫉妒却是风景中深藏的见血封喉的毒汁,一不小心,就能让人无声无息的死亡。

    男人喜欢欣赏风景,独占女人的美丽娇柔,却不知道在欣赏享用的时候,也将深藏的毒汁涂满了全身。

    华妃现在可是宠冠六宫的宠妃,是后宫中和刘贤妃一起掌管后宫的实力派人物。

    这样有权有势的人物,又怎么能容忍自己****娶妃,在林轻细被皇帝赐婚的那一刻,她的下场就已经注定了不会好。

    冰清玉洁?

    貌美如花?

    “华妃委身皇帝,已经失了贞洁,所以华妃一定会想方设法毁去独孤霖身边女人的贞洁,所以林轻细的命运早就在皇帝赐她为独孤霖的侧妃时,就已经注定了。”林轻染淡淡的说道,而她没有说出来的是——今天这残忍的法子,其实是华妃用来对付她的,林轻细不过是顺带。

    马车中一片静寂,没有人再开口说话,原本以为朝堂上的争斗才是你死我活的惨烈,却没有想到后宅女人的争斗,半点不输于朝堂之上,没有硝烟的战场,狰狞扭曲,到处血淋淋的一片。

    知琴跟在林老夫人身边多年,又跟在林轻染身边,见惯了各色的争斗,却还是有些接受不了华妃这种耸人听闻的手段,却又觉得这种****的手法,在皇家好像正常。

    心中忽然生出一种奇异的庆幸,还好自家的小姐对二皇子无意,否则按照华妃这样扭曲的性格,还不知道要怎么对付林轻染。

    她却没有意识到,即使林轻染无意独孤霖,但在华妃心中第一个想要除去的人,还是林轻染。

    午后的阳光,有些炙热,都城如同一片火烤,这样炎热的太阳下,人迹稀少,大地似乎被烤的冒油,热烈的地面,仿佛被阳光镀上一层淡淡的血色。

    马车角落,置放着冰块的盆中,炎热和冰冷碰撞,散发出氤氲的水雾,缓缓的散发在马车中,令人的面孔有几分迷糊。

    林轻染静静地,闭目依靠在马车上,感受着冰凉的气息,半响之后,幽幽的开口:“你们是不是觉得我见死不救,冷血无情,明知道前方是绝路,却还眼睁睁的看着林轻细一步一步下地狱?”

    她勾了勾唇,语气中却没有笑意:“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今天是我棋高一着,避过陷阱,或许明日我就没有这样的好运了。你们都是我的身边人,只怕到时候也落得不好,或许林轻细今日的下场,就是你们明日的下场。”她猛的睁开眼睛,声音异常的郑重:“你们可怕?若是怕,我可以安排你们离开!”

    在老天给了她重来一次的那一刻起,她就没有回头路好走,为了身边至爱的亲人,她愿意将善良埋葬,让任何伤害他们的人,付出惨痛的代价。

    但,若是跟着她的人觉得怕了,她愿意放她们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