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轻染一愣,没有想到怜心、怜月的命运如此残酷,亲生娘亲要杀了她们给自个儿的丈夫、儿子食用,经历这样的残酷,二人还能有现在的娴静,没有发疯、发癫,实在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世间重男轻女的习俗,她是知道一些的,在一些地方,甚至女孩一生出来,就被溺水淹死,不止是贫民人家担心多了一张嘴,就是大户人家,担心养大后的嫁妆,也溺女事件也很正常,更别说天灾之年,以女为食。

    大家都是苦命人,爹不疼,娘不爱的,这一刻,林轻染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一直默默听着的知琴,此时静静的为林轻染倒了一碗冰镇的酸梅汤递了过来,官窑青瓷鱼戏莲叶细瓷碗配着微红的酸梅汤,说不出的好看,同时也为怜心、怜月倒了两碗,递了过去。

    然后,对着林轻染清婉一笑,声音低缓中透着一丝坚定:“小姐,在奴婢从老夫人身边到了您的身边那一天开始,就选择了与您生死与共,奴婢没有怜心、怜月的好功夫,不能相助小姐什么,但是奴婢为小姐倒个茶,端个水什么的,还是能做的。”

    说到这里,知琴的话锋一转,有些狡黠:“小姐,奴婢是您身边的第一等大丫头,早就打上了小姐的标记,世人眼中咱们主仆一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所以,小姐,你只有好好的,奴婢才能好好的,咱们院子上下才能好好的。”

    虽然心中对她们的选择早就猜到几分,可是当她们这样实实在在,不遮不掩的说出来的时候,林轻染淡漠冷肃的心却还是被深深的震动了一下,一直以来,在心中最在意的是林轻音和林轻茗姐弟,可是从这一刻开始,她决定将这三个愿意与她生死与共的丫头放进去。

    投之以李报之以桃,她们既然视她如命,她又岂能辜负了她们,清丽柔美的面上露出一份铿锵有力的笑,手中的酸梅汤一饮而尽,声音掷地有声:“嗯,我会好好的,所以你们也要好好的。”

    若是,她能走到最后,自然会庇护她们,给她们荣华富贵,幸福美满,所以,为了至亲的姐弟,为了忠心的丫头,她唯一的选择,就是变得更强大,也好护她们周全。

    “小姐,华家的老太太和华夫人过府清点华姨娘的嫁妆,若是不见四小姐回府,怕是会疑到小姐的身上?”

    知琴想到华家难缠的老太太,心头隐隐有些担心。

    “那就让她们怀疑去,然后好好的查查,越仔细越好。”林轻染语带双关的说道:“不怕她查,就怕她不查!”

    知琴轻笑了起来,听懂了林轻染话中的深意,她只顾着担心小姐,而忽视了动手的人是谁了?

    主仆三人不急不慢的说着话,乘着朴素的马车,慢慢悠悠的回了林府。

    到了林府大门的时候,守门的人瞧着朴素的马车,眼中掠过不屑,虽说老爷不做丞相了,可是府中到底还有个郡主撑着,来来往往的人家,也都是有头有脸的,会乘坐这等上不了台面的马车,会是什么好人家,所以鼻子朝天的上来,张嘴就要喝斥,还没来得及说话,知琴就撩了帘子,扶着林轻染下车,守门的小厮这才发现,这辆不起眼的马车上下来的人物,居然是府里的郡主,忙迎了上来,大献殷勤,心中却暗自奇怪,早上去的时候,郡主还是乘坐着府中华丽的马车和四小姐一起,怎么回来的时候,不见四小姐的马车,就只有郡主乘着寻常百姓家的马车回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