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林冲现在不敢跟林轻染翻脸,因为他没有确实的证据。

    林轻染也没指望过林冲信任自己,淡淡的说道:“女儿并不知晓四妹妹到底去了哪里,不过父亲放心安枕,我明日一早就派人出去寻找,说不得很快就能找回四妹妹。若是父亲不信我的话,咱们便报于五城兵马司处理,我想有官府插手的话,就一定能查清楚四妹妹的去向,到时候父亲对我疑心自然就去了。”

    “不行,绝不能报五城兵马司。”林冲大叫,林家现在已经是风中残烛,经不起半点风浪,若是林轻细失踪之事,再传扬出去,简直就是雪上加霜,绝没有半点好处。

    林轻染暗自冷笑,她就知道在名声和女儿之间,林冲自然会选择名声,哪怕林轻细是他最宠爱的女儿,对这个所谓的父亲,她是半点指望都没有,轻轻的打了一个哈欠,语气越发的淡薄如水:“夜色不早了,父亲早些休息。”

    林冲无奈,知晓林轻染这是不想再谈的意思,只得叹息一声:“染儿,为父并不是疑心你,总之,你再仔细的想想为父的话。”说来说去,还是怀疑林轻细的失踪,是林轻染动的手脚。

    林轻染勾了勾唇,似笑非笑的开口:“父亲不曾疑心我,自然是最好不过。”

    林冲神色一僵,却没有再开口说话。

    林轻染看着他僵硬的神色,却只是越加冷漠:“我先退下了。”说完,翩然转身,漫步离去。

    她的好父亲一开口就直接给她来了个有罪的认定。

    没错,是她助纣为虐,可就算她冷眼旁观林轻细在人间地狱中走了一遭,又如何啊?林轻细不过是自作孽自己受。

    而她的这位好父亲,从一开始就没有给过她信任,没有当她是自己的女儿。

    林轻染神色淡漠的吩咐守在外面的大管家,明日一早再派人寻林轻细,在不肯多说一句。

    林府上下人心慌张,空气中有种紧绷的感觉,但林轻染的院子却是一片浮躁之中最沉静的。

    林轻染回去之后,简单的洗簌之后,就熄灯安枕,隔绝外头的一切喧嚣。

    ……

    林轻细失踪的事情,一直秘密寻找了三日,毕竟女儿家失踪,就算是虚惊一场,安然无恙的找了回来,名声上也有了污点,更何况林轻细还是独孤霖的侧妃,自然更是苛刻。

    在林轻染失踪的翌日清晨,独孤霖就知晓了,独自来了林府,见了林冲,也派了人手秘密寻找,不过世上从来就没有不透风的墙,林府四小姐失踪的事情到底传扬了出去,引得一片窃窃私语。

    林冲知晓后,勃然大怒,不敢拿林轻染出气,找来林轻音狠狠地骂了一顿,却也无可奈何。

    最后让林轻音报五城兵马司,以府中失窃,捉拿婢女的名义,大肆搜捕了一番,倒也真的找到了林轻细。

    不过,林冲真的宁愿没有找到这个女儿,甚至觉得林轻细就是惨死在外面,也比找到强。

    林轻细是在城外的破庙中被发现的,发现的时候,她衣衫不整,浑身污秽不堪,且下身血流不止,整个人奄奄一息,神情呆滞,显然是受到了巨大的重创。

    她这模样,遭遇了什么自然不言而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