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夫人?”六姨娘没设防,被这耳光子打得晕头转向,不明所以,一下子就倒在了地上,当下泪眼汪汪,百般不解的看着华老夫人。

    瞧着六姨娘一副娇娇弱弱的样子,华老夫人鄙视万分,就是这么些狐媚子迷了自家儿子的心神,连外甥女这样的大事都给耽搁,不放心上了。

    孩子都是自家的好,即使不好,也是被人带歪了,错的都是他人。

    华老夫人将华老爷的漫不经心推到了六姨娘的身上,当下自然没有好语气,怒气冲冲:“你这贱人,老爷整日忙碌,回来就做出这副狐媚的样子迷惑老爷,这是何居心?”

    六姨娘被华老夫人骂得愣住了,若是这话出自华夫人之口,她也能接受,出自老夫人之口,就实在奇诡了,哪有母亲关心儿子房里的事情。

    说白了,她是妾,妾的功效,自然是在老爷忙碌劳累之后,为老爷解乏,她哪里做的不对了?

    华老爷也愣住了,他虽然从来都知道自家老娘的德性,可是如此蛮横不讲道理的样子,还是出乎他的意料,随后心里也恼了起来,不敢明目张胆表示不满,却也沉着脸,问:“母亲,您这是做什么?”

    边问,边弯腰,怜惜的将六姨娘扶了起来,瞧着那红肿的面孔,眉头又皱了皱。

    华老夫人一向看重华老爷,她行事蛮横,但人前从来都给华老爷留足面子,此番毫不留情,实在是心疼林轻细,再加上对林轻染恨之入骨,巴不得立刻拔了这颗眼中钉,肉中刺,所以才忍不住失去了冷静。

    看见华老爷没有如往日一般维护自己,而且他的目中似是在为六姨娘抱不平,华老夫人立刻不满起来,对着华老爷怒目而视,声音尖锐的指责:“我做什么?自然是守着我苦命的细儿。这孩子爹娘都成了那副模样,出了这样的事情,她连个依靠都没有,我再不守着点,只怕这孩子根本就不想活了,若是因此有个三长两短,我怎么对得起你那可怜的妹妹?”这几日,林轻细退了烧,醒了过来,闹了几次自杀,生了不少风波。

    华老夫人想起自己可怜的女儿,再想想可怜的外孙女,只觉得一颗心都要碎掉了,她就不明白了,自家的儿子一向与妹子感情好,连带着看重细儿这个外甥女,怎么这一次,居然忍心置之不理?

    “哎,细儿多好的孩子,就这样被毁掉了,即使二皇子还愿意照顾她,可是这辈子她还有什么盼头,你妹子的一儿一女,死的死,毁的毁,我只要一想到,这心里……唉,也不知道他们招谁惹谁了?”

    华老夫人说到这里,眼眶子红了红,抬手擦拭了一下,抱怨:“庆峰,你一向疼你妹子,也疼细儿这孩子,如今我就不明白了,怎么这次细儿如此凄惨,你不去找那陷害细儿的凶手、仇人报仇,却还日日躲着我,现在更是关起门与狐媚子调笑,你说你这样子配做一个兄长,一个舅舅吗?你就不怕日后见了你妹子吗?你就不怕对不起九泉之下你父亲吗?这小一辈中,他最疼的孩子可就是细儿,你是存了心,要让他在九泉之下不得安心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