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呸,这儿子现在是越发的没胆了,总是一个忍字,再这么忍下去,都成了龟了。

    华庆峰没想到华老夫人会如此难缠,终于被她的无理取闹惹恼了,眉心一蹙,脱口而出:“这事就到此为此吧,母亲,你可不能为了外孙女就毁了自个儿的亲孙女!”

    华老夫人一愣,脑子一时转不过弯来:“我要你彻查细儿之事,怎么就是要毁了娘娘?”

    此事与华妃娘娘有什么关系?

    华庆峰心中一阵不满,自个儿的母亲眼中向来重视妹妹和妹妹所出的两个孩子,就是他这个儿子都要排在后面,更别说他的骨肉了。

    想到所勘察到的事情,这份不满又压了下去,却是一阵头疼,揉了揉眉心,无奈闭眼,长叹一声,缓缓说道:“此事,其实已经有了些眉毛,只是……”似是不知道如何开口,担心华老夫人若是知道林轻细之事是华妃下的手,会对华妃怀恨在心。

    华老夫人顾不得心中骤然升起的不妙之感,急切的说道:“什么眉毛,你快说!”

    华庆峰狠了狠心,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还有什么不能说的,心中组织了一下语言,低低的说道:“将细儿掳走的那些人,与宫中娘娘有些关联。”

    “不可能!娘娘一向与细儿感情好,她们说是表姐妹,更像是亲姐妹,怎么可能对细儿下手,如此残害细儿?”华老夫人才不信下手之人会是自个儿的亲孙女,想都不想的反驳。

    但是下一刻,她忽然想起林轻细曾对她说过的毒计,脸色瞬间变得惨白一片:难道是弄错了?

    “说来细儿这次是替人受过,原本要绑之人应该是小贱人林轻染,不知道那些蠢材是怎么办事的,居然绑了细儿,娘娘知道这事之后,十分自责,已经将那些蠢材处置了。”

    华庆峰说道这里,怒气涌了上来:“这两个孩子实在大胆,这么大的事情,也不问问我,自个儿私下里行动,才惹出这等祸事来。”若是他动手,又怎么会搞出这样的事情,连带着自家的声誉都受了影响。

    华老夫人脸色惨白如雪,心下一片冰凉:果真如她猜想的一般,那些蠢物绑错了人,早知道那日,她亲自派几个伶俐之人动手,细儿也就不会遭遇这等人间惨事了,这么说来,细儿会落得这样的下场,还是她的错,却也对华妃娘娘生了不满之心。

    华庆峰何等人物,瞬间敏锐的感觉的华老夫人的神色不对,微一沉思,眼睛就眯了起来:“母亲,难道细儿之前对您说过此事?”

    华老夫人心如死灰,只恨的吐血,咬牙切齿:“都是林轻染小贱人的错,细儿曾说过,请娘娘出手除去小贱人,想必娘娘和细儿是遭了小贱人的算计。”说到此处,脸色狰狞,杀意尽显:“小贱人心如蛇蝎,如此残害同胞手足,断不能容她再活在世上,我要她死……你若心里还当我是你的母亲,你就不计一切代价杀了她。”

    说罢,她似是流逝了浑身的力气,一个转身,步伐踉跄的离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