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来说去,都是华嫔这个蠢物的错,他早就警告这个蠢货,不要再去招惹林轻染,可是这个蠢货却当成了耳边风,现在落得这般下场,活该!

    独孤霖望着林府的方位,想着那个风华绝代的少女,心中百般滋味,有恼有怒,更多的是不甘和嫉妒。

    当然更不舍的却是华家手中的兵权。

    呵呵……,可笑至极,他夺位之路的左膀右臂,居然毁在一个女子的嫉妒之中,笑话,天大的笑话啊!

    果然是成也萧何败萧何!

    独孤霖只觉得喉头一阵腥甜,喉咙中的血就像关不住闸门似的喷涌而出!

    他低下头,见到自己的胸前满是鲜红的血迹,他却仰天长笑,声音比哭还来的难听,身边的长随看着状若疯癫的他,连忙上前扶住,但独孤霖却猛地甩开他的手。

    他后悔,真的后悔了,悔青了肠子,若是他不曾薄待了林轻染,若是他不曾招惹华妃,那么此刻林轻染就不会与他为敌,华家也不会就此灭亡,若是他能狠得下心来早早的除去林轻染,现在也不会失去华家这样的助力。

    而此时望着林府方位,思绪万千的人何止只是独孤霖。

    徐长卿站在徐府最高处,目光穿过深黑的夜空,似要望进少女的闺房中。

    龙大看着每个夜晚都要站在此处凝视林家方位的公子,心中暗叹多情总被无情恼,自家公子情根深种,而郡主却心有所属,这是什么样的孽缘啊!

    “公子,你这样一再为郡主解围,却又不让郡主知道,何苦呢?”龙大不解的问道。

    郡主此番算计华家能如此顺利,凭借的可不只是四皇子,若没有公子暗自相助,只怕华家也不会灭的如此顺利,林大小姐进宫之事也不会不了了之。

    “她知道不知道有什么关系,我不过是按照我的心意而行。”

    徐长卿的声音很轻,轻的如同一缕轻烟,风一吹,就散在渺茫的夜色中。

    只要是她想要的,他都会满足,守护她,已经成为生命中的另一项本能。

    徐长卿看着苍茫的夜色,脑中浮现出少女毫无瑕疵的面孔。

    她的微笑,她的一颦一动,一一闪过,或娇俏,或冷漠,或天真,或妩媚,每一个都足以令他铭记不忘。

    自从云峥离开都城之后,她一直称病,足不出户,是不是她以为守护她的人不在了?

    他真想冲到她的面前,告诉林轻染,别担心,即使云峥不在,还有他,他会守着她,护着她,一直到永远……

    华妃什么东西,居然敢打她的主意,简直不自量力,她以为她降为华嫔就行了吗?没有人可以在伤了他守护之人之后,还能全身而退!

    她一直足不出户,任凭华妃折腾,让她以为一切胜卷在握,只等着林轻染投鼠忌器,可实际上,她默默的筹划,让华妃落败,华家灭亡,

    他早就该猜到,自己看上的女子又岂是束手就擒之辈,好在华家管家莫名其妙被抓的那天,他就有所感觉,只是心中有些不快,在危险来临之时,她选择的合作对象不是自己。

    虽然知晓林轻染选择独孤意是最正确不过的,但心中到底几分意难平。

    他这妹子是不愿意给他半分机会,她从来就是这般干脆之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