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宫女啐了他一口,四处张望了一下,找了个花瓶,搬起来就砸向皇帝,笑容狰狞:“皇上,不是奴婢心狠手辣,而是殿下吩咐了,要在殿下冲进来前动手,到时候,殿下就说梦妃乃是敌国奸细,他这般围宫不过是为了救驾。

    其心可诛!其心可诛啊!

    皇帝再次感受到独孤霖的阴狠毒辣,气的几乎要吐血,他一辈子自喻慧眼,却没有想到看错了这孽障。

    就在皇帝有些心冷时,有撞击宫门的声音响起,其中还夹杂着一个响亮有力的声音:“父皇,儿臣救驾来迟,还请父皇恕罪!”

    皇帝忍不住流露出惊讶的神色。

    皇子成年后就搬离宫中,若非当上朝,非经过传召不得入内,就算是有什么动静,也得等皇帝传旨,特别是这两年,皇帝身子越发不好之后,最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误会,金吾卫对皇子的巡查也是越发的严厉。

    四皇子独孤意做事有些犹疑不决,皇帝心底对此是有些不满的,可没有想到,关键时候,他居然有此魄力,这样灵活,果敢的领人救驾。

    皇帝莫名的长吁了一声,感叹他到底老了,这双眼睛不利了,看错了独孤霖不说,连带着独孤意也看错了。

    “若是你们就此收手,朕饶你们不死。”他喝道。

    两个宫人不由得面面相觑,听着越来越急促的撞门声,犹豫不决,看了皇帝一眼,二人一咬牙,猛地一下子齐心合力冲向皇帝,挟持着他,仓皇逃跑。

    皇帝这辈子都不曾有过被当成麻袋的经验,这等屈辱还是第一次受,差一点就气的晕死过去。

    宫门轰然倒地,独孤意和刘贤妃领着人蜂涌而入。

    独孤意看着眼前修罗一般的场景,脸色苍白一片,还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是真的没想到独孤霖真的敢逼宫。

    “真的是二皇兄吗?”他喃喃自语的说道:“他怎么敢如此冒险?”

    一旁刘贤妃被扑面而来的血腥味熏的差点作呕,好不容易才克制住。

    刘贤妃面上一片忧虑,温声道:“意儿,你二皇兄逼宫之事,众人皆看的明明白白,还有什么好疑惑的。此时,不该关心这些,最要紧的是将你父皇救出来,想必逆贼将你父皇挟持了,应该还没逃远!”

    独孤意闻言定了定神,脚踏着就要朝宫殿中行走,却又被刘贤妃拦了下来,压低声音,缓缓地说道:“意儿,如今宫门被你的人把守,皇上被独孤霖的人挟持。独孤霖不敢伤害皇上,不然他就是侥幸登基,镇守各地的番王也不会善罢甘休,所以他定然会使诡计,说不得让皇上写下传位诏书。所以救皇上的同时,也应该和丞相阁老商量出一个应对之策。不然藏着掖着的,不仅外面的人惶恐不安,容易引起变数,还会让独孤霖颠倒黑白,陷害你与不仁不义,动摇国之根本。”

    刘贤妃这话说得异常委婉,实际上是告诉独孤意,面上的功夫要做,但是更重要的是快点召集内阁大臣们宣布独孤霖的不仁不义,免得独孤霖真的杀了皇帝,反而诬陷独孤意谋反。

    而只要内阁大臣们到了,见证了独孤霖的逼宫罪行,哪怕独孤霖真的拿到了皇帝的遗召,也不过篡位的逆贼,人人得而诛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