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四皇子府上

    独孤意眉头微锁,有些烦躁的来回走动着,皇帝醒来,被刺激的再度陷入昏迷,至今仍昏迷不醒,独孤霖逃逸,去向不知,虽然他明面上答应不派人捉拿独孤霖,可是暗地里却已经接连派出数批人马,朝东南西北四个方向追踪而去,也不知道是独孤霖太过谨慎,还是他手下之人太过无能,至今却还丝毫不曾寻到蛛丝马迹。

    独孤霖不除,对独孤意来说,始终不能放心,乃是一个心腹大患。

    所以,今日特意派人请了林轻染过来商议,既然当日她能以计谋陷害独孤霖,今日定然也能有法子追踪到独孤霖。

    林轻染看着烦躁不安的独孤意一眼,不过淡淡一笑,神色平静。

    独孤霖停下脚步,见到她唇边的轻笑,又长又大的漂亮丹凤眼,笑得弯弯,好像里面盛满了繁星般的月色星湖,可是细细看去,却发现看似清澈见底,却看不到底,眼底深处不曾有丝毫笑意,只有一片冰冷。

    她一如当初那般,不管世事变迁,她却不曾有所改变,总是那么的淡然,平静,仿佛天地之间没有什么能够让她变色。

    他不由得自嘲的苦笑,难道他还比不得一个女子吗?

    这般一想,眉目间就完全的放松了下来,面上的烦躁之色渐渐的褪去,鼻尖充斥着少女身上香甜的气息,心下温软的如同一汪水,若是能天天这般,有她相伴,那该是何等欢乐?

    至于林轻染心有所属之事,在独孤意的眼中,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独孤霖这辈子再无法光明正大的回皇宫,最后夺嫡之人,除了他,再无二人,即将登上那个至高无上位置的自己,难道还得不到自己的心仪的女子?

    脚步凭添了几分悠闲,走到上首的雕花梨花木的椅子上落座,端起缠枝莲的青瓷茶盏,抿了一口,淡淡的说道:“你还笑得出来啊,独孤霖逃走了,我派了数批人马寻找,都不曾找到他的踪迹。他若是不除去,咱们就别想安生,你说现在怎么办?”

    林轻染端茶的手一顿,然后轻叹了一声:“四殿下,你已经当着众大臣之面,许诺不再派人追他,就表示你放过他的意思,现在除了暗中行事,还能怎么样?”

    到底不如独孤霖行事稳重,心思诡辩,当日独孤霖何尝不知道独孤意是怎么都不肯放过他,他要独孤意一个许诺,不过就是让他束手束脚,不便明面上追捕他。

    可叹,独孤意居然此刻还想着怎么办?

    “可是暗中行事,束手束脚,不便于行事,总得想个什么法子吧!”独孤意可不想就此轻易的放过独孤霖,他可不能留着一个后患,这一次,他要痛打落水狗,一次性解决了独孤霖。

    林轻染有些不耐的放下茶盏,面上却丝毫不显,淡淡的说道:“那就等皇上醒来,下旨捉拿。”

    独孤意眼中一亮,是啊,他怎么忘了,他是许诺不捉拿独孤霖,父皇可没有许诺。

    以父皇对独孤霖的怨恨之心,只要弄醒了父皇,定然不会放过独孤霖。

    父皇下旨捉弄独孤霖,与他何干,自然不怕众大臣议论他不守誓言。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若非小染提醒,他居然忘了这等大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