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果然是林轻染,原来在皇宫中,不是她抓不住自己,而是她故意放走的,为的就是荒岛上的金山银山,失去了这些,他就再也没有东山再起的能力了。

    林轻染太了解独孤霖,她之前就知道独孤霖有个秘密的宝库,只是独孤霖行事谨慎,口风甚紧,当年她会知道,也是在独孤霖某次吃醉后的呢喃中知晓,今生她千方百计打探,都不曾查到线索,所以才定下这么个计策。

    当然想要得到独孤霖的宝库是一个目的,另一个目的却是要独孤霖清楚的尝尝什么叫走投无路,什么叫被人出卖,什么叫痛不欲生!

    她知道独孤霖对权利的****有多强烈,对那个位置又多狂热,她就是要他眼睁睁的看着最后的希望被扑灭,就是要他发狂,发疯。

    林轻染淡淡的说道:“被自己身边的人出卖的滋味不好受吧!”就如同当年她被他出卖一般。

    独孤霖狂怒的眼神像个疯子,满腔的怒火阴沉凄厉的跳跃着,如果此时他手筋脚筋未断,他拼着万箭穿心的结果,都会狠狠地扑向林轻染,将她活活的掐死。

    然而,不管他怎么恨,怎么的怒,此时却一点力气都施展不出来,满肚子的苦水,只能自个儿尝,不但如此,血液的流逝,连带着他身体的温度流逝,他冷,好冷,冷的血液都似乎在凝固……

    一个人,尤其是一个强者,他只有在穷途末路的时候,才会忏悔自己的错误,就如同此刻的独孤霖。

    他尝到被人出卖的滋味,也尝到希望破灭的滋味,还有死亡来临时的绝望,他第一次明确的感受到比死亡还难以忍受的痛苦,这种从骨子里冒出来的绝望,甚至令他无法承受,比身上的疼痛还要让他痛苦。

    尤其是林轻染口口声声说什么,要将他的金山银山作为嫁妆,这份痛就加倍。

    独孤霖抬起头,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在看着他,那目光像是在看一个死人。

    是啊,此时的他与死人有什么区别,林轻染煞费苦心将他逼到这样的境地,又怎么会再放过自己?

    他可以预见自己即将成为一句尸体,想到今天他要死在这里,他忽然有种想笑的冲动,狗苟蝇营这么多年,到最后居然落得这样的下场。

    随着血液的流逝,随着绝望的加剧,他的眼前渐渐的模糊了起来,此刻仿佛再度陷入那个梦境,那个娇艳柔媚的女子,带着花一般的笑容一步一步摇曳而来……在他想要回应着笑起来的时候,那娇艳如花的容颜,却又变成了充满仇恨的面孔。

    他怎么让一个深爱自己的女人变成了这副模样?又怎么让自己落得这样的下场?他该是高高在上的王者啊!

    他本是高贵的皇子,在他的心中,就是原本的独孤意,他都没有放在眼中,独孤意的幸运,不过是因为受到皇帝的偏爱,放眼东溟,只有他才是最合适的继承者。

    他一直小心的隐忍,努力的打拼,即使被皇帝不喜,他也是最高贵的皇子,他从小就是个有野心的,从不甘心居于人下,更别说什么闲散王爷,所以他时时刻刻都带着万丈雄心,预备着踏上那个至高的位置,一刻都不曾松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