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悔到恨时,那痛不是入了骨髓,而是自骨髓中生出来,纠缠着身体的每一寸骨头,一寸一寸的痛不欲生。

    华嫔呕吐起来,因为她痛得胃都缩成一团,她的痛说不出来、也无脸可说,她怎么能对独孤意说,我错了,你放过我吧,因为有些错,是无论如何也不能被原谅的,而独孤意更是她刻骨的仇人,这样的话,她说不出口,她再不要脸,也无法对一个践踏自己尊严,剥夺她骄傲的仇人跪地求饶。

    而她也清楚的知道,她活不长久了,三天三夜的****践踏,她的身体如同被撕碎的破娃娃,此刻不过是暂时的拼接起来,很快就要流血而亡。

    不用独孤意动手,她就已经离死不远了,她不可能再活下去了。

    因为太多的愤恨,太多的恼怒,太多的伤心,太多的悔恨,让华嫔泪流满面,她一边忏悔自己曾经做过的恶事,一边咒骂让她坠入地狱的独孤意,一口一口的鲜血吐出来,她狠狠地用头触地,恨不得将自己的心掏出来,扔在地面,狠狠地碾碎,就再不用这么疼了。

    独孤意看着这一幕,面上没有什么表情,口中慢慢的说道:“你的生命力真的很强,三天三夜,你居然还没死,那就好好的表现,让我看看你到底能坚持几日!”他勾了勾唇,笑意冷且寒:“如果你坚持的时间足够久的能打动我,或许我会饶你一命也不可知。”独孤意冷冷地盯着她,仿佛毒蛇在盯着一只青蛙。

    华嫔的身子又抽搐了一下,心里发寒,喉头发僵,她心里清楚,独孤意说得再好听,也不会放过她的,艰难地抬了抬下巴,感觉现在自己全身就像浸在冷水里一样,浑身从肌肤到骨子里都是凉。

    不,不是浸在冷水中,是冰水中,那水还在迅速的结冰,似乎下一刻就要整个冻住,在这彻骨的冰寒之中,她的舌头已经微微有些麻木,连说话都有些艰难,所以求饶的话,是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了。

    “好了,今儿个叙旧就到这里,希望下次在看到你的时候,你还能喘气。”独孤意似是心情很好的模样,只是带笑的眼神背后是一片冰寒。

    云起和云泽,心下却有些惊骇,自家的主子虽然一直冷漠,可是如今冷漠之中却带着阴鹜,是真正的冰寒入骨了,少了之前的柔和,或许每一个要登上那个位置的人,到最后都是如此模样。

    云起、云泽发现独孤意越来越像当今的皇帝了。

    独孤意等人在华嫔仇恨的目光中离开,谁也没有想到,他们的一番表现早已落入暗室之中的男人的眼里。

    淡蓝色的袍子,挺直的脊背,如云般的乌发,越发衬得身姿悠然,正端着一只鲜翠欲滴的酒杯,因为背对着暗门,一时无法看到男子的容颜,但举手投足之间的气度,足以证明这绝对是位绝世佳公子,他将这一幕看完,步伐淡然的离去,整个人连一丝波动也没有,仿佛独孤意阴狠暴戾完全在他意料之中。

    当一家春的大门关上的时候,谄媚的****的面上已经褪去媚俗的笑容,透着一股森冷的倨傲,宛如换了个人似的,不过当她推开暗室之门的时候,抬头看了楼上某间透出的光芒,又换了神色,缓缓的上去。

    ****万般恭敬的看了那蓝色背影一眼,然后快速的垂下头,仿佛多看一眼,都是对蓝衣公子的亵渎,连头都不再抬起,语气谦卑的问道:“主子,华嫔如何处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