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训妃:别惹蛇蝎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着独孤意代批奏折开始,他未来储君的地位就已经被众臣接受,诸多臣子都积极向他靠拢,只有少数刚直的臣子,依旧保持不动声色,但毕竟只是十分稀少。

    独孤意心中忍不住得意,面上却是淡淡,仿佛不动如山一般,他虽然欣喜自己的成功,但是在他心中,他能走到今天这一步,都是靠着自个儿的努力,和这些趋炎附势的臣子没有关系,若是在他夺嫡的途中,有谁对他有帮助的话,也只有那个比花娇的少女,而不是现在这些围着他转的谗臣们。

    所以,当他手中的事务略轻松一些的时候,他亲自拜访了林府,还去了林冲的卧室——这些日子屡屡被众臣暗示,被刘贤妃逼婚,独孤意忽然意识到自个儿的年纪也不算小了,有些问题的确到了该解决的时候了。

    林冲激动莫名,虽然他现在只能卧床,可是外面的动静却也并非一无所知,怎么都没想到未来的储君居然会来看他。

    “殿下,您天资聪慧,自小就与众不同,能走到这一步,乃是天意。臣早就觉得,殿下定是未来君主的不二人选。”

    独孤意轻轻一笑,虽柔和,却略带讥讽之意,林冲这只老狐狸,在位的时候,可不曾如他所说的那般对他认同,一直是明哲保身,坐山观虎斗,等着坐收渔翁之利,现在这般示好,不过是看他是未来的储君。

    这等趋炎附势之人,若非他是小染的父亲,且今日之事需要和他商议,他根本不会搭理。

    “大人客气了,父皇的圣旨未下,我就还不是储君,现在说什么未来君主,也为时过早了些。”

    “殿下,此言差矣。皇上既然能让殿下在御书房帮着处理朝政,让殿下批阅奏章,可见心中早已做了决定,殿下未来储君这事,是板上钉钉子的事情,殿下就莫要谦虚了。”林冲说着,笑成一朵花般的看向进来后,一直静谧不语的林轻染,寻求支持:“染儿,你说是不是这么一回事?”

    林轻染抬头看了二人一眼,只是勾了勾唇,又垂下脑袋,并不回话。

    独孤意看着垂首的林轻染,白生生的脖子,似是含羞绽放的花朵,万般的惹人爱怜,满腔的情意似是要爆发而出,若不是在林冲的卧室,他几乎忍不住要拉着林轻染一诉衷肠了。

    林冲看懂独孤意极力压抑的感情,心中暗喜,看四皇子的模样,似乎对二丫头情深一片,这真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他是真没看出来,二丫头居然有这等本事,将一个个的迷的头昏脑转,连未来的储君也不例外。

    只要二丫头做了皇后,不,以李家现在的微势,皇后之位怕是有些困难,但是以四殿下对二丫头的情意,一个妃位应该跑不了,做不了皇后,做个宠妃也是可以的,到时候林家自然也能跟着飞黄腾达,他虽然做不了官,但是一样荣华富贵,权势滔天。

    这是他,是林家极好的机会,绝不能错过。

    他残了,三小子没了,四丫头毁了,音儿太过老实,茗儿又小,还是个孩子,振兴家族的希望就落在了二丫头的身上了,这是她身为林家儿女的使命。

    至于之前的那些情情爱爱,林冲根本没放在心上,云王虽然不错,手握兵权,不过可惜啊,再有权利的臣子,也不是皇,四殿下可是未来的帝王,在重臣和储君之间,他自然要选择储君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