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蛇妃心偿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蓝羽依把这李府的地形,全部勘察了一遍,占地面积甚广,还是依山而建,后面有个小型山推,那她就从山里潜入进去。

    蓝羽依本身就住在山上,对如爬山是在简单不过了,在山上还刻意设了阵法,但对于她来说如同摆设,轻易就破解了。

    “你,将这些推到后山埋了,一定要埋深点,听到没?”一个男声响起,蓝羽依躲在一旁。

    “是的,小的明白,”一个仆人,推着一辆推车,上面放着两个木桶。

    吩咐的男子交代完就离开了,仆人推着车就往山上去。

    蓝羽依潜到仆人的身后,将他的打晕,仆人倒地。

    这木桶到底会是什么,既然要埋掉。

    蓝羽依将木桶掀开,一阵血腥味铺面而来,当看到木桶内的东西时,喉咙止不住干呕了起来。

    “呕.....呕......”连是除妖师的她,也看不惯这样的场面。

    两个木桶礼,装满了人的内脏,里面全是肠子,头颅,有些细小的手指,还有其他器官,人该有的都有了,简直惨不忍睹。

    蓝羽依远理木桶,呼吸着新鲜空气,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但是胃里依旧翻江倒海,心里燃起了愤怒。

    这李府背地里都干着什么丧尽天良的坏事?

    而此时客栈里。

    “王,妖界出的大事,龙王让你即刻回妖界召开会议,”三长老脸色疑重,恭敬的长在水钰溟的面前。

    “出了什么事?”水钰溟今日心情本就很是不爽,口气也是冰冷至极,有些浮躁。

    三长老吓了一跳,这蛇王今日是怎么了?自己真不该来这趟的,这可不是什么好差事,可是谁叫自己打赌输了的,只能来自己来受罪。

    “王,最近妖界接二连三有妖王失踪,不知去向,不知生死,能如此神不知鬼不觉的妖界抓人,这幕后之人绝不简单,而且,蛇族的人都不放心王在人界,怕.....”出什么好歹的话他不敢说出来,免得王以为他们这是看不起王得实力。

    “好了,我知道,”蛇王摆摆手,一副不想多说的摸样,“来人。”

    水钰溟话刚落地,两位瞬间暗卫跪在面前。

    “你们看管好隔壁的人,出了什么事,你们是知道我的脾气吧?”水钰溟此时的眼里不只冰冷,还很犀利。

    两个暗卫抖了一下,连忙答道,“是的,主子。”

    蛇王走后,隔壁房的凌凌嘴角咧开一笑,“可总算走了?”丝毫没有孩子的天真,带点狡猾的眼神。

    “什么走了?”璃雪坐在椅子上无聊的受不了,就在着转着杯子玩。

    “没什么?想不想出去玩,我们可以去找你家公子,”凌凌就像拐骗小女孩的人贩子。

    “好啊好啊,与其在这里等着,还不如跟着公子,刺激也比无聊要好,”可是到不久后,璃雪就会后悔自己此时的想法。

    蓝羽依下了山,李府中到处充斥着诡异,每个人都是低着头做事,小心翼翼,面上麻木,没有情绪,没有感情,也没有人说话,但确确实实是人没错。

    给读者的话:

    有看的亲们给点意见与评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