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蛇妃心偿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马车在刑部停下,直接有侍卫将两人带了进去,直接去往存放尸体的停尸房。

    水国的气温一直温和适宜,但是怕尸体腐烂,就在停尸房里放了冰块,来降低气温。

    如上次一般,拿出两张符,分别跟了水云焕和带路的侍卫,让他们含在口中,打开门,停尸房里到算干净,尸体整齐的摆放,进去之后,里面的温度很低。

    “一共死了五人,因为案子还没破,尸体就没有给他们家属安葬,有两位是大臣家属,希望我们尽快破案,不过先跟蓝公子提个醒,以免你看了产生不适,”水云焕在蓝羽依察看前,先有意的提醒了声。

    “没事,掀开白布,”在李府那样的场景她都见过,如今只是看尸体,能恐怖到哪里去?

    旁边的侍卫将五位尸体的白布掀开,然后撇开脸,不敢看躺着尸体。

    蓝羽依淡淡的看了具尸体,浑身上下面目全非,没有一块完好的地方,身上的一个个伤口,深能见骨,很明显是牙印,是被活活的咬死,这样的摸样,真是连亲妈都认不出来了吧,还真亏了他们能找到亲属。

    从体型上大概能分辨出性别,但是这年纪,他们都是怎样来确定?

    “你们这样还能找到家属,还有身份你们可都确定?”

    “我们都是按着人口失踪,找来家属来辨认,从衣服上的碎片还对比,”这次回答的侍卫。

    “这样是可以,错认的几率也少,”算了,这里也没有先进工具来确认真实身份,关键不在这里,这样残忍的厮杀,到也不是一般的凶徒做得出来。

    “这样的伤口,很像是野兽啃食过,最近城里有出现狼之类的猛兽没?”

    “没有,我们这是首城,守卫森严,晚上城门都是关的很严,也没有野兽出来的痕迹。”侍卫在此回答,把他知道的情况一一说了出来。

    “可是妖所为,”水云焕担心的就是这个问题,要是妖就很麻烦。

    “不是,这上面残留了口水,没有丝毫妖气,而且妖精害人都是很有讲究了,就算是穷凶恶极的妖都会将尸体吃了干净,不可能还留下证据在这里等着我们去查他。”蓝羽依摇头否决了这个可能,妖精的习性他们还是很清楚的,不可能张狂到这种地步。

    这城里的除妖师不少,他们在来的路上就碰到了几位。

    “不是妖,那你可打算送哪里入手?”听她的分析,让他对这蓝公子更加有信心。

    “我想知道他们遇害的时间,都在哪一日?”这一点信息,可不够找到凶手的。

    “时间上我看过,没共同的,也没有规律,完全就是一时兴起,就杀人。”水云焕早就将这案子分析了透彻,根本就无从下手。

    “这样......?”蓝羽依手摸着下巴,思考了起来,“我在想想,只要是他杀的,就不可能没有破绽。”

    “说来也是奇怪,晚上加强士兵巡逻,可仍旧防不住,好在凶手只在外动手,到没有哪家出现过命案,现在百姓都怕的狠,每家晚上都要点灯,也不敢出门。”要不是这样,城里死的人怕是更多。

    “我们先出去再说,这里寒气太重,”她不喜欢。

    “好,”侍卫走上前,将尸体的白布遮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